IMG_3534_副本.jpg

您家有吞藥困難、討厭藥粉異味或不愛吃藥的困擾嗎???

回想我家小孩們小時候時,診所幾乎會開藥粉+甜甜的藥水讓他們搭著吃,他們也都能乖乖的吃完,所以我反而煩惱沒那麼大^^

但是隨著小孩漸大,我反而感覺就是個「轉淚點 」耶!!

因為有些診所不肯磨藥而就不肯開藥粉給小孩吃。

那這次因為感冒、發燒,而竟然...診所是全開了藥丸,讓我小傻眼。

這次新發現個新幫手

龍角散 吞食幫手(水蜜桃+葡萄)

IMG_3517_副本.jpg

兩款各有不同的可愛的圖片,色彩柔和又鮮豔,

不論對於大人或是小孩都會很吸睛。 

這款是經百年專業藥廠『龍角散』所設計研發,讓粉末、錠劑、膠囊、顆粒等,均可以完整包覆在吞食幫手中順利吞下,讓吃藥不再成為困擾。 

龍角散,讓人印象深刻的產品就是他的喉糖,

也是我們每次去日本時必買物之一。

現在發現,多了這項產品,也變成我們日後必採購之物的口袋名單了

IMG_3520_副本.jpg IMG_3521_副本.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所以就連外盒都是日文字,

但是看圖和漢字也略可以了解。 

IMG_3527_副本.jpg

產品成份表~因為在台灣購買,就會有清楚的產品資訊介紹。

  IMG_3518_副本.jpg

吞食幫手設計為每盒6條裝

看外盒圖片,就可以清楚看到「藥丸」放於像果凍內的樣貌。

IMG_3529_副本.jpg

一打開外盒包裝內~

6條裝,每條包裝為一次使用份量,可隨身攜帶使用。

以立式方式存放,對於如果放藏於於抽屜櫃內也很方便。

IMG_3517_副本_副本.jpg

我家哥哥說,他每次看了日本的商品真的很喜歡。

因為他們的產品包裝設計,都是會精心設計。

拆開包裝後,還能讓你像這樣的輕鬆收納,不會讓灰塵輕易的跑入盒內,也讓產品能長保乾淨衛生。

IMG_3523_副本.jpg

外盒的側邊也貼心提醒,如何開啟產品圖~

特殊開口切痕設計,能方便撕開包裝又不沾手。

IMG_3536_副本.jpg

葡萄口味的~這個真的是口味的王道款^^

哈哈,不論什麼小朋友的食物都必備有的口味之一。

未命名 - 2

裡面小包裝的圖款與外盒包裝的相同,讓小孩能持續的喜愛下去^^

以前小孩小時,最常看到外盒什麼樣子就會說要吃那個,但是裡面卻沒有那個包裝而說「不是那個」罷吃!!

哈哈,這個情境就讓我想到個廣告,好笑~這不是 X 德雞!!我不要吃!!!

IMG_3544_副本.jpg

我家DD指定先開水蜜桃口味的~

因為他怕葡萄有酸味,而他無法接受。

水蜜桃口味~淡淡黃色的果凍樣,一包擠出來的量約能一大湯匙多呢!!

貼心提醒:包裝開啟後請一次使用完畢。

IMG_3546_副本.jpg

你看看..一小包就能有滿滿一大湯匙的份量喔!! 

這次醫生一次開給他4顆藥丸,你說誇不誇張~

對於一個還是幼稚園的小孩,竟然全部開藥丸....

根本就是考驗著父母餵食嘛!!

當天拿藥回來時,手邊沒有「吞食幫手」真得處理上很辛苦

要他一顆顆的努力配著大量水喝下,結果4顆努力的吃完,

也灌了一大堆的水喝飽了。

那對於晚上睡前就變成是種麻煩

喝了一大堆水,那這樣晚上不就容易尿床??!!

或是多次起床上廁所了嗎?!?

IMG_3549_副本.jpg

現在有了~

「吞食幫手」讓他能「一湯匙搞定全部藥丸」,超輕鬆方便又快速的!!

有了「吞食幫手」讓藥物能順著咽喉吞下,

減少了吞藥噎住,或造成喉嚨不適感。

我家DD現在能輕鬆又開心的好好吃藥了~

可以免受喝了一堆水的飽脹痛苦,或是邊喝水仍卡喉嚨的問題,

讓他就像吃果凍一樣,能開心又快速的吃藥。 

龍角散日本官網:https://www.ryukakusan.co.jp/promotion4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