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2_副本.jpg

隨著現在地球暖化,光目前只是快轉換夏天而已,

但卻感覺每天都像是夏天的一樣爆熱。

幾乎每天大家都在聊說,現在都35度以上熱,那夏天怎麼辦呢!!

也因為每天天氣爆熱,鯨魚又是屬於那個部分(腋下)+手特別容易多汗。

總是會擔心被人不小心的聞到我的汗臭味,或是擔心腋下濕一片的糗境,所以我都一定事先做防護。

前我用過NIVEA妮維雅止汗系列的白色款,那時就很喜歡了。

所以這次一看到活動邀約而趕快主動報名^^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感謝「NIVEA妮維雅」提供試用。

IMG_3484_副本.jpg

這款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是2018.3月新上市款。

顏色以粉紅色為主,看起來柔和又讓人舒適感,也代表著專為女性設計般。 

這次添加了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讓肌膚能煥采瑩潤,

有如和女神般一樣的細白潤澤又柔滑的腋下肌。

零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IMG_3486_副本.jpg

先來介紹這罐~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爽身乳液

鯨魚還蠻喜歡這罐的外罐設計,貼紙貼上帶有點粉色又閃亮感,

讓妳會更加仔細的多盯著它幾眼。

透明玻璃罐材質設計,能仔細的看到裡面為白色液體。

IMG_3485_副本.jpg  

IMG_3647_副本.jpg

整罐約手掌大小的尺寸, 滾珠瓶設計,好握不滑手。

IMG_3648_副本.jpg

輕輕一滾就可以輕鬆畫出一道,液體也不會因為罐子倒著而自己流出。 

質地有點像水乳液般,白色液體,配方溫和不刺激。

一抹後,能聞到帶有點沐浴的香氣+淡雅清新的花香香味,算很清新舒適的香味,不會過於濃郁,溫和不刺鼻。 

這罐有別以往所用他牌止汗產品,因為它除了維持一日乾爽外,還兼具乳液效果。

夏天容易因為熱而穿無袖衣,那自然的也會去除腋毛,但是久而久之長期除毛,其實都容易造成腋下毛孔粗大,甚至腋下暗沉、粗糙。

多次使用這罐後的感覺~

抹後,好吸收於肌膚底層內,也讓肌膚有達到潤澤且清爽爽身感。

而且整天使用下來,乾爽零汗味,有效達到長效清爽感。 

 

這罐~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爽身乳液

鯨魚也蠻喜歡使用這罐的。

外罐使用鐵罐氣壓噴霧式設計,一樣粉紅色((我最愛的色系))

我喜歡它的原因,因為方便擺放,也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對於愛外出旅遊的鯨魚,超級適合隨身攜帶著它出門的。

IMG_3487_副本.jpg

IMG_3651_副本.jpg

罐上還有開關設計~清楚明瞭!!

能防止小孩拿去玩耍或是誤噴到了 

回想,以前我家小小孩約2、3歲時,那時我使用他牌的,就是沒有這開關設計,而讓我家小孩把體香噴霧,當芬香噴霧的給我整罐噴完((全新品內!!氣死人,後來搞得整間房子香芬了2天才散去。))

IMG_3658_副本.jpg

不堵塞汗孔,長效持久配方,帶有淡雅清新的花香香芬味。

直接噴於布面上,表面不泛白,更不會沾染衣物,持久乾爽。 

就算我上了一整天的瑜珈課,也能輕鬆的告別多汗異味,長效乾爽,而且仍長效有花香味香氣,讓我邊運動時,邊聞到自己舒適的花香味,也兼具達到心靈放鬆感,也讓我不會再有腋下衣物濕一片的醜態了。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