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4_副本.jpg

洗衣片,您聽過嗎??

 

隨著現在科技進步,也讓婦女們做起家事來,不再是煩人又沉重了。

輕時代洗衣片,讓您洗衣也能享受輕鬆片刻!!

而且輕輕一盒更勝過重重一瓶洗衣精,加入輕時代能與笨重的洗衣精說掰掰!!

IMG_4386_副本.jpg

我一看到這個產品就,感覺很新奇又特別興奮!!

輕時代洗衣片一盒就像是精裝版的書本似,約B5大小吧?!

外盒包裝就是「閃亮亮」的透出七彩色澤,讓人不經意的就是會多注意。

IMG_4385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改變您的洗衣方式

天然中性溫和配方,高生物分解度,就算使用於嬰幼兒及貼身衣物也最適用。

一盒內有24片。

無添加苯、無添加磷、無螢光劑。

IMG_4388_副本.jpg

海洋清新淡雅花香味。

將洗衣菁華濃縮成薄薄一片。

IMG_4390_副本.jpg 

IMG_4391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有4大特色

1.使用超濃縮科技,將洗衣菁華濃縮成薄薄一片,讓您能輕鬆不費力的洗衣

1000g的洗衣精相比,一盒洗衣片的淨重僅於96g,減輕洗衣精原有的重量90%,讓不論是小孩、老人、孕婦不需提重物,也能輕鬆的洗衣,而且也方便攜帶外出旅行使用

2.環保盡心意,與每次所使用的洗衣精空瓶相比,洗衣片的塑料淨重僅20g(內裝托盒),減少環境污染,而且也不佔使用空間

3.讓地球更健康通過SGS認證&環保標章規定,生物分解度高於95%

4.添加危害人體的化學物質,讓您用的更加安心、放心。

添加壬基酚、無螢光劑、無含氯漂白劑、無甲醛、無三氯沙、無含氯添加劑、無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以及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IMG_4392_副本.jpg

產品成份、公司資訊等,還有使用量指示說明。  

IMG_4393_副本.jpg 

IMG_4399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一盒內有24片,輕巧包裝設計,就算外出旅行都適合攜帶外出使用,而且也不需要擔心它會被擠壓的問題

對於像我家是會常常出國,而且一次出門就是遊玩多日,超級適合的啦!!

IMG_4400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質地很軟,有點像宣紙那樣再微厚的材質。

一打開外盒上蓋,就可以聞到海洋&花香味的香氛,不會刺鼻難聞,香氛宜人,也讓人很放鬆、舒適感。

IMG_4402_副本.jpg

一片就超濃縮洗衣精華在內。

IMG_4403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就算這樣折壓,也不會有折痕,質地很軟,但也不會像紙般的容易破損

IMG_4802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內盒設計也很讚,將一指手指伸至於左孔洞內,即能立即拿出一片洗衣片,輕鬆好洗外,也輕鬆好拿

貼心提醒:記得不要手濕去拿哦!!不然易沾黏洗衣片。

IMG_4813_副本.jpg

因為我使用中水位,所以投入2片洗衣片。

洗衣用量不用煩惱,一片洗淨,而且輕鬆好記~

低水位1片;中水位2片;高水位3片。

IMG_4805_副本.jpg

輕鬆的丟入洗衣機內即可~就算這個動作,小孩也必定會 ^ ^

洗衣精不沾手,也不殘留於手上,讓你洗衣零困擾。

1531731091500.jpg

輕時代洗衣片被水沖過後,很快溶解,也不會卡有任何紙渣等物。

IMG_4810_副本.jpg

就算我是手拿著 輕時代洗衣片 沖水,也很快被分解掉。

IMG_4812_副本.jpg

泡沫量屬於適中,不會有過多的泡沫而擔心清洗不淨的疑慮。 

IMG_4398_副本.jpg

以前,我在挑選洗衣精用品時,最注重的就是~

洗淨力、配方,以及味道,不然衣服洗不乾淨,

而且洗後臭臭的,那叫「洗衣」呢!!

說真的,我曾經就真得有用過一款「橘紅色外罐」的,洗後,感覺衣服粗粗的,那味道也臭的要命,就像是...蟑螂味!!超級可怕的~

呵呵,還好,那物有保固可以退換貨,用了一次後,就馬上拿去退貨了。

那也是我唯一一次拿去退貨,因為物品超級大罐,不退又不可能再繼續用。

另外,我也會邊評估產品是否以「環保」為主的,現在各處都常常在推動要愛護地球,所以我們大家也要一起來好好愛護地球,你說~是不是呀!!

IMG_4818_副本.jpg

輕時代洗衣片有溫和對待衣物,而且又香氛,後讓衣物很柔軟。

改變我的洗衣觀念、選擇

輕時代洗衣片讓我能不需提著重重的洗衣精,就能輕鬆、方便的洗衣,

而且更讓我「洗」愛的是~

不會佔據洗衣機旁的空間,而且又能輕鬆帶出門使用,

真得是「皂福」我們新選擇!!

 

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