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7_副本.jpg

鯨魚很喜愛使用『 壁貼 』來裝飾美化家裡,那之前使用過《 itaste小品味 》家的「壁貼時鐘」後,而讓我更加愛上了他家產品!!

傳送門     迪士尼可愛公主壁貼時鐘

這次因為我家兒子說,他也希望他的房內能有個「壁貼時鐘」陪伴著他~

於是這次讓他自選擇圖款,自行DIY創作。

他選擇了現在當紅的「 柯基犬」~柯基犬貼貼壁貼時鐘

現在這隻犬,可是隨處能見到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小物呢!!

超級可愛的,也讓我家兒子一收到物品後,欣喜若狂興奮多天呢!!

IMG_5627_副本.jpg

柯基犬貼貼壁貼時鐘

與上次收到的  迪士尼可愛公主壁貼時鐘   相同包裝~

但是....它的時鐘不同樣式!!

呈現的效果也不同~後續介紹。

IMG_5629_副本.jpg 

 itaste小品味  是由  成真文創 新創立的一個線上壁貼品牌,以能於線上自由選擇喜愛的壁貼種類,而快速的訂購宅配到家,讓你待在家中/辦公室內,就能輕鬆選購。

以及在網站上獨特提供有虛擬壁貼牆功能,讓您購買後無須擔心會想破頭要如何設計,能省時、省力又快速、輕鬆的挑選喜愛,及想規劃設計家中壁貼樣式,還提供專業客製壁貼服務唷!!

 itaste小品味  是一間有堅持且專業壁貼的代理品牌,他們嚴守品質安全,產品均取得SGSTCC安全檢驗證書哦!!

擁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可愛獨家的授權壁貼商品外,還曾與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呢!!現在還開創更多元化的壁貼應用,有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圖款,讓您的家能隨時變化圖款。

 

 itaste小品味  給予消費者6大滿意保證 

 擁有 ” 安全檢驗證書 ”,讓您能使用的安心、放心。

 保證正版授權  & 由 專業原廠製造,不會有拿到假貨的疑慮。

 瑕疵退換保證,讓您無須擔心無售後服務。

 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up,就算給小孩黏貼也可以貼得安心,又能隨時變換設計,讓您的家每個月就改變不同。

 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就算是租的房子或是要重新裝潢,也無須擔心後續難清除掉等問題。 

IMG_5687_副本.jpg

柯基犬貼貼壁貼時鐘

裡面的時鐘與 迪士尼可愛公主壁貼時鐘    不同之處就是在於~

這次時鐘可以自行組裝,主要就是設計能讓壁貼圖一體化

IMG_5688_副本.jpg

拿出小包裝袋內的秒針、分針、時針,有幫你排好順序位置,所以你只需要將 " 針的部分 " 轉接至鐘芯上即可。

IMG_5691_副本.jpg

▲  裝起來就像這樣~

▼  柯基犬貼貼壁貼時鐘 此款為了讓你壁貼圖一體化,所以 柯基犬旁邊那個小圓圈屁屁圖是要先黏貼至鐘芯上才是。

我個人為了先測試時鐘裝後可否正常轉動,所以暫未先黏貼貼紙

IMG_5694_副本.jpg

 結果....果真我所裝的「時鐘」是無法正常轉動的,試了多顆電池,以及拆除「針的部分」,結果都是無法正常轉動的。

因此讓我這次有機會與他們客服接洽,呵呵。

爾後與客服知會此事,而有感受到~

他們很重視每通來電的顧客們,也都很有耐心與親切的服務態度,於通話過程中,不會有被質疑是我們自行裝錯的問題等等態度,反而他們直接聯絡出貨組處理補寄事宜,但是反而讓我自己很害怕...

擔心~再次寄來後,仍然不行使用,那就變成是我個人的問題了,這樣我會超級不好意思內,畢竟人家我不愛被當奧客嘛!!

但是他們有他們的作業流程,出貨組處理補寄事宜就是直接寄出物品,無代安裝及測試,為了就是讓消費者能自行創作,自行DIY為目的。

所以我再三的跟客服聯繫,也懇求他們能於出貨前代為安裝,以及測試OK後再寄出來,這樣也較保險許多。

呵呵,人家可不想當「籤王」一再的拿到壞品^^

所以後面就先貼壁貼嘍~

那另外出貨組那也有提醒談到,因為他們組裝好鐘芯後再寄出,這樣會影響到小圓圈屁屁圖可能無法自行完整貼上或者不好看的問題,我能接受才這樣處理哦!! 

IMG_5692_副本.jpg

▲  柯基犬貼貼壁貼時鐘 一張30*90的尺寸大小,裡面有許多「柯基犬」的可愛圖款,以及趣味字詞等讓您自由貼。

1534478021968.jpg

▲  這款壁貼圖上,多設計了白色的圓線,就是讓你好控制鐘芯黏貼位置而不跑邊。

很讚的設計~這樣也讓我家兒子可以輕鬆自貼成功。

IMG_5699_副本.jpg 

IMG_5701_副本.jpg

 itaste小品味   的壁貼,有取得SGS與TCC檢驗認證,嚴守品質安全, 就算是貼於baby房內,安全無毒,能用的安心、放心!! 

貼紙的兩面色彩飽合,就算久放顏色也不會變調。

壁貼上也不會有任何塑膠等味道,而且壁貼材質摸起來很光滑,而且還帶有防水的效果,以及可以重複撕貼、不咬漆、不殘膠,很好黏貼於牆面上。  

這也是我最喜愛使用 itaste小品味   的壁貼原因之一 

43830.jpg 

43829.jpg

▲  itaste小品味   的壁貼,除了讓人可以自由的DIY自行創作黏貼外,另外也多提供了虛擬壁貼牆功能,讓您購買後無須擔心會想破頭要如何設計,讓您能省時、省力又快速的規劃好家中壁貼。 

IMG_5702_副本.jpg

▲  黏貼好嘍~後續就等新的時鐘到貨後黏上即可。

IMG_5995

▲  拿到新的時鐘後,還好針的部分還可以讓我拆起來,所以小圓圈屁屁圖能正常的黏貼上去。

 

個人OS:雖然拿到時,鐘是壞的,但是因為客服的積極服務與處理態度,整體讓我更加滿意。

(因為本身就很喜愛他家的產品了,現在又剛好因為產品有問題而接觸到客服,所以滿意+滿意=非常滿意!!)

而且他們補寄來還是用宅配的哦!!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們能快速的使用到,所以是不是真得很讚呢!!

 

itaste官網:https://goo.gl/FmE9xd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