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6_副本.jpg

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日新月異,市面上有推出許多有關私密方面產品,

現在就連清潔貼身衣物的清潔品也推出慕絲了。

讓我一看到這樣產品之時,就欣喜萬分~

因為我個人超級喜愛慕絲、泡泡類的產品~

哈哈,所以說...我個性仍像小孩一樣?喜愛玩泡泡?哈哈....

另外就是他使用5.5PH弱酸性配方哦!!等於跟清潔私密處一樣親膚溫和呢!!

IMG_6719_副本.jpg

今天要來介紹~MESE 貼身衣物香氛洗潔慕斯

其實,「潤覺茶」是茶寶公司旗下所推出的品牌之一。

收到產品之時,也看到這堆DM後,讓我更加了解~

茶寶他家的產品真得極多,從生活清潔類到居家用品、廚房使用的油品都有,而且我也使用過好多款產品哦!!

以往所用的產品,幾乎多項都是深受我的喜愛,因為他家的產品,真的是天然又純淨,讓人使用的很安心,也放心。

「茶寶」從對家人的疼愛進而對整個生存環境的疼惜,所有產品均採植物性配方,可高生物分解;皆以海鹽及植物萃取成分取代化學防腐劑,不刺激肌膚。

於「淨覺茶」、「潤覺茶」兩大品牌上市後,更受許多消費者青睞,「茶寶」持續以堅持精神,帶給環境自然的美好。

 20180822190027oamkk1

外包裝盒以低調的黑色設計,帶有點神秘感,

初看時會有點認為像法式香水般外盒。

MESE 貼身衣物香氛洗潔慕斯 瓶身包裝以琥珀色和黑色對應搭配,

整體感覺帶有點雅又有點神秘感。

一罐是200ml 的包裝,輕巧又不佔空間,也方便旅遊攜帶外出使用。

 

其實我個人感覺~

聖誕節快到了,這物品也很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的好物哦!

或是姊妹淘們互相贈禮的好物。

因為外盒包裝低調又神秘,如果沒看到產品成份介紹時,反而會讓人猜不透裡面是什麼,所以這樣更具有送禮的神秘感。

MESE音同英文MISS,是專為女性設計呵護衣物/肌膚系列產品

M-Mildness 溫和

E-Extract  萃取

S-Skin         肌膚

E-Essence    精華 

看到這些字面上的解釋,感覺也真的很讚的設計。

來自植物「萃取精華」,能「溫和」親膚,潔淨並呵護「肌膚」。

IMG_6707_副本.jpg

成份、產品介紹等資訊介紹~ 

IMG_6716_副本.jpg

來自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裡面添加了茶籽酵素、蛋白酵素、茶樹、山茶花油、西柚籽萃取液等物,能溫和親膚的潔淨,並有效防臭制菌。

IMG_6717_副本.jpg

IMG_6715_副本.jpg

MESE 貼身衣物香氛洗潔慕斯 以按壓瓶設計,

瓶蓋上還貼有QR碼呢!!瓶口大小適中,不需擔心孔洞太小而難按壓問題。

64337.jpg

以往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每次來的血漬,因為才來幾天而已,

卻能讓我每天要洗上約3件起的褲子呢!!

而且我認為...要選對產品!!

如果選錯產品,就是讓自己辛苦刷洗的要命。(下地獄)

選對產品,就是讓你輕鬆又快速的馬上清潔掉。(上天堂)

64336.jpg

MESE 貼身衣物香氛洗潔慕斯 的質地微米泡沫慕絲狀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地方之一 

64334.jpg

質地細緻的泡沫,讓我看著都想拿來洗臉、洗澡了,哈哈....

使用頂級花草調香,聞起來清新又舒適,且溫和不刺鼻的清新花香味。

輕鬆的按壓幾次泡沫出來,即能直接清潔,

省事又省時的快速,根本不需要等待至搓揉出泡。

64333.jpg

使用說明上是建議~最後刷洗後,靜置10分後再沖洗乾淨。

但等不及的我,則直接按壓幾次泡沫後,

輕鬆的直接刷洗掉了,根本不需要浸泡也能輕鬆洗淨。

因為產品內添加了酵素能夠讓我瞬淨,快速瓦解髒污,

讓我輕鬆又快速洗淨,並還能擁有清新花香味呢!!

64332.jpg

這樣清潔後的感覺~

1.用量很省,不需要擠到3-6次之多,約擠按2次泡沫就能輕鬆的快速搓揉清潔乾淨了。

2.不需要事先用清水沖洗或搓揉到起泡,即能立即刷洗,省時,又省力。

茶寶:0800-000-189 

官方網站:http://www.teapowe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