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7_副本.jpg

 

很多女生、女人們在經期時,都會容易有情緒不佳、身體不適的狀況,

搞得我們身心靈都疲憊不堪,所以挑選好用的衛生棉是很重要的!

感覺...我從過了25歲後,每月來,身體不適就開始一直走下坡,

而過了35歲後更加每下愈況,也不知道是否隨著熟女階段身體一直越來越差,

總之每次一來,就是讓我要很辛苦的在床上渡過3天。

也因為每次的身體不適感讓我很痛苦,

所以讓我現在越來越喜愛使用草本衛生棉~

擷取.PNG

這次鯨魚要來分享~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

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主要於電商平台上販售較多,

但其實美麗人生公司在台灣已經擁有十五年品牌了,

除了自行研發、代工生產外,還將產品進出口貿易銷售到美國、澳洲、泰國、

緬甸、中國大陸等地區,而且所研發的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還熱銷美國呢!!

美麗人生公司,是採用漢方植物精油氣化製程生產的。

氣化是指,將精油打散成為小粒子後和氣體混合,加在整片衛生棉上,

所以與現在一些精油衛生棉只有局部中間芯片有精油效果不太相同。

美麗人生的衛生棉是「整片」富含精油,

那使用起來會讓您更有感覺哦!(我個人的感覺)

產品含有三項國家專利,通過美國FDA認證。 

IMG_7903_副本

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 以特製複方草本精油的黃金比例,氣體化製程添加,添加了玫瑰、薰衣草、蘆薈、魚腥草、薄荷精華,能達到99.99%抑菌率。 

擷取1  

無螢光劑、無氯、無農藥殘留。

每包都使用高品質鋁箔密封包裝設計,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

他每包不同長度的衛生棉都各用不同顏色包裝, 

而且還每包都設計不同的女子圖樣,感覺設計用心,  

讓消費者們於每次開啟那衛生棉之時,都能賞心悅目的有好心情。

每個封口處也都有貼貼紙,能讓消費者確保產品無拆封。

IMG_7927_副本.jpg

每包都使用高品質鋁箔密封包裝設計,可以重複貼合,

鎖住精油不揮發,防潮、防菌、防髒污灰塵,隔絕紫外線。

貼心又衛生,也方便抽取使用,而且裡面每一片的衛生棉也都依照外袋包裝顏色做區分。

IMG_7928_副本.jpg

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 共有4款: 

【日用】日用型24.5公分。20片裝(綠色。左下)

【夜用】夜用型29公分。16片裝(粉紅色。左上)

【夜用加強】加強型33.5公分。16片裝 (橘黃色。右上)

【健康護墊】護墊18公分。30片裝(紫色。右下)

每一片的衛生棉都依照外袋包裝顏色做區分設計,

這樣也讓消費者能快速又方便分辨使用 

像我以往所使用其他牌衛生棉,幾乎衛生棉裡的背膠貼紙顏色都相同居多,頂多只大略依照包裝尺寸長度來區分而已。

那最常碰到的困擾就是...

出門後,傻傻搞不清楚某片衛生棉的尺寸為何,都只能從外觀大小來看,有時看似相同就容易拿錯來使用,或是變成要自行事先於外袋上紀錄尺寸等麻煩。

這就是我一用了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而愛上其一。  

IMG_7930_副本.jpg

反過來背面,能更加清楚看背膠貼紙顏色。

每片衛生棉從鋁箔密封包裝袋內取出,就能聞到濃郁的複方植物精油香氛味,

那香氛舒適宜人,不是刺鼻的化學精油味,而且香味持久

IMG_7931_副本.jpg

每片衛生棉外包裝均使用塑膠防水層,側邊也都使用密封線密封,防止衛生棉受潮滋生細菌,能達到雙層保護。

87929

每片都是超薄無感8結構設計這薄度真得讓我很喜愛~ 

1    

2款不同尺寸的衛生棉,於立體壓紋也各設計不同,輕柔立體壓紋及導流層。

絲薄柔棉、觸感柔順,使用PH6.4親膚符合女性弱酸性。

【夜用】夜用型29公分,多使用了可愛蝴蝶結的導流壓紋

快速吸收,也更增添了少女般的好心情^^

【夜用加強】加強型33.5公分,使用雙導流壓紋,立體護圍,防止測漏

2  

IMG_7936_副本.jpg

   【夜用加強】加強型33.5公分,使用導流壓紋47倍吸收高分子鎖水層,觸感很舒適。導流壓紋設計,能疏導經血防止外漏;以及高分子鎖水層更為加長,能加速經血集中吸收。 

使用起來,能感受到草本帶有淡淡地鎮靜、涼爽又乾爽的舒適感。 

像我每次月事來,就是會肚子痛的要命,

那用到不好的衛生棉就容易連妹妹都痛苦的吶喊著。 

但是使用了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

讓我能感受到舒適,輕薄涼爽又很透氣,乾爽不回滲,

能藉由草本消除異味、鎮定,不再悶熱難受。

舒緩妹妹的不適感及給予涼感,就像為妹妹灑上爽身粉般,給予乾爽和涼爽感 

87963 

1553866165763

而且衛生棉底部的透氣孔底膜,是採用兩段式的背膠分段設計,

中間無背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使得於經期時,

不論什麼坐姿或盤腿坐,甚至大幅度的運動時,

衛生棉也不會容易扭曲變形或互相沾黏等問題。

雙層無塵紙,完全不滲漏,也讓我使用的很安心、放心。  

IMG_7937_副本.jpg

   【夜用】夜用型29公分,一樣使用47倍吸收高分子鎖水層與導流壓紋設計,能疏導經血防止外漏,以及集中經血吸收。

2款使用下來,頗受我好評!!

因為我其實是屬於量大型的,那這2款的尺寸都深得我心。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尺寸都幾乎是28、35cm居多,

算是距離差距很大,那這2款就剛剛好較微靠近,能依照來的那幾天而使用。

雖然【夜用加強】加強型33.5公分看似不比市面上的35cm長,但是使用上讓人很放心、安心。導流壓紋比市面上更深印,能更有效的防止經血外漏。

美麗人生 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除了給予涼感、乾爽,以及除臭抗菌外,也讓經血較順暢正常排出,而且也讓我很喜愛他們家每款都是超薄型,透氣又舒適,整天使用下來都近無感的存在呢! 

3  

4.PNG

【日用】日用型24.5公分 &【健康護墊】護墊18公分 

每片衛生棉外包裝也是均使用塑膠防水層,側邊也都使用密封線密封,防止衛生棉受潮滋生細菌,能達到雙層保護。

每片也都是使用超薄無感8結構設計輕柔立體壓紋。

5.PNG

初看到【日用】日用型24.5公分時,會感覺跟【夜用】夜用型29公分很像的圖樣設計??

6.PNG 

IMG_7941_副本.jpg

沒錯,看這比對圖就可以看出差別~

夜用型的,它有多了那一塊藍綠色的強力吸水中條,在高分子吸水層上方再加強吸水力,能夠於夜用時,更有效的吸收經血不外漏。

那日用型就是針對月事初期或是近末期,經血量較少時使用。

個人感覺複方植物精華-日用型衛生棉,能藉由五種複方草本精油於初期或近末期使用上都能較順暢,而且正常排出、流出。

7.PNG

【健康護墊】護墊18公分 一樣超薄款設計,周邊也特使用整圈的導流壓紋設計輕薄輕巧設計,而且也比市面上的15-17.5cm更加長,讓人能更加放心。

能於經期初期或結束期,無須擔心突如其來的經血外漏,也不會在結束後藕斷絲連的擔心。整天使用下來,也都能自己聞到草本香氛味,讓心情也愉悅許多。

美麗人生  https://bit.ly/2EVjh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