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超級~臨時”的決定!

 

回想......以前........

當初第一次"親子自由行",那時卡到老公的休假狀況一直不確定性,結果給我一拖再拖,不跟我說確定日子。

而也一直眼看著機票越來越貴,最後趕在開票的7天內才搞定。(剛好碰到假日,又碰到老公名字有一字錯,讓我緊張的要命)

 

第二次,又是卡到老公的不確定性,有比上次好一點點,呵呵。

給我14日內確定日子,讓我可以訂票。

 

後續終於一切正常,一切「以我」預估計劃的日子給他,讓他評估是否OK,這樣就簡單方便多了。哈哈.....

 

我們家爸爸規定,不可以讓小孩常常請假出去玩~

因為他傳統觀念!認為,不希望小孩請假請習慣,而且也不希望是為了「玩」而不認真學習。

那因為付錢者大,所以也只好順從他嘍!!(雖然,有時感覺他的話.....隨時都在變「話」)

 

那這次,因為....

剛好老大校慶補休假,所以可以連休3日。

雖然「連休3日」隨時任何節慶都可以碰到,但是我們家是「可遇不可求」XD

而且,連休的節日要臨時訂機票都超貴的,所以也變沒機會。

 

那這次,剛好於11/18一看到小孩聯絡簿貼校慶補休資訊後,就馬上.......

逛看各處的機票,來決定要前往何處玩。

(以控制,希望不要一人超過5.6仟以上的機票,因為玩得天數不多天就感覺機票「好貴」哦!!

一開始,有考慮去澳門玩個4天4999,但是....以前去過了,而且感覺小孩可玩性不大。

後來突然想到.....從2013年時,去韓國玩,就一直好喜歡,也一直好期待他們的美食哦!

也因此搜一下韓國的.....結果,還不錯的價格!

後續就是一直跟老公協商,橋超久的~

因為他從最早知道「連休3日」(同意)讓我們安排出門去玩~到後來我確定了想去的地方(同意。澳門;不同意。韓國)

到後來,繼續盧^^......因為他擔心語言不通,而且韓字看不懂,那我英文又不好,又擔心我無法照顧好小孩。

最後,受不了盧,也為了他可以安靜的吃飯,所以..說出:「隨便你」。哈哈!

所以,也因此就於11/19-23:00開始準備訂購。

因為都習慣使用google的伺服器,所以導致些頁面無法過關。

處理了超久後,才想到改試用IE看看,果真一下子就搞定了。

但是.....在刷卡授權時,手癢竟然沒事去點選那「XX封鎖頁面安裝程式」,結果就全部需重來。

就再次的全部資料重KEY,重新送到刷卡資料,搞了超久的,結果因為之前重新來的關係,好像導致系統佔了2個名額,而害我們從~原本可以訂「五天」變成「四天」差價才不會那麼大。(雖然還是比5天微貴了500多元)

搞了超久...於11/20凌晨2:00終於搞定全部。(訂購OK)

結果....隔日下午為了再查詢一些資料(列印機票等確認),結果再查看預定的「五天」價格,結果又變出「原本的優惠價」

真得是氣死人XD

呵呵,但是...也還好訂的航空,讓我們玩了4天整,所以還也蠻OK的。

 

後續~就花了2日逛看住宿地、選擇、確定;2日安排行程資訊(還好以前遊玩後,有偶爾利用些空檔逛看書籍,留存些資訊,也有印象計劃想去那些景點,所以也因此讓我得心應手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