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8 ()

關西空港展望台~遊逛outlet~恐龍長滑梯~神戶~飯店check in 


常常總是會聽到討論說.....帶小孩出門,行程就最好簡單化。

一日約排個2個景點就好。

 但我跟別人不同~

 哈哈,因為我會希望出門,就是可以玩的豐富。

因為我們家有3男特愛飛機,所以自從之前安排過成田機場的航空館,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這裡感覺好像是新建的吧?!比成田機場還新的感覺,而且設計更棒。

好喜歡這裡哦~ 因為他有2棟房可以觀賞,而且還分不同高度,

不同感受,較矮的較靠近飛機停靠區,較高的視野較好。

一大早約8:00左右,就已經有一堆愛好者來拍照,

而且還有外國人(不知那國的阿多呀)他們更加專業,還小冊子邊記錄著各航班呢!!

IMG_5110 

IMG_5115

就算小小孩們,也都可以輕鬆的看得到。

父母也省事抱高小孩,大人可以輕鬆的專心看。 

IMG_5116

IMG_5117

就算小孩無聊或不愛看,也沒關係,這裡有小型的遊戲區他們可以玩,暫時可以打發些時間。

還有溜滑梯哦!!

IMG_5120  

進入另棟室內航空館,更是大大的推薦。。。因為免費的。 

有下面許多好玩的設施,讓小孩們更加認識飛機的操控。 

連大人都感到好玩哦^^ 

裡面有塔台體驗~~這個可以看一下日劇內有部叫「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以前曾看過這部劇才讓我更加了解塔台做了那些事。

還有,『地上支援』這個就是指揮飛機回來的停靠位置嘍!!(玩了這個後,再次看到真實版指揮就更加深印象,而且感到有趣呢!!)

IMG_5133

還有這個『拖飛機』就是飛機要準備出境起飛前會看到的,需要有拖車幫飛機轉向。

IMG_5134

IMG_5135

IMG_5136

還有這個『開飛機』,連控制儀都真實可以調動的。

雖然他們不是很懂如何開,但是玩得也超盡興的。哈哈。

IMG_5143  

模型展示區。有像網路影片介紹~德國好像是慕黑那展示場的fu.

IMG_5153  

光這樣待航空館區,就約可以停留半天多了。

感覺這個地點不知道是少人知道呢??還是大部分的人,較不會像我們多停留機場一晚關係而錯失了呢??

感覺沒去好可惜哦!!!因為這個地方交通方便,有免費的接駁車及入館都免費。(成田是2項都要收費)

離開後的小感覺,大家應該都是安排去outlet 居多。呵呵。

因為要搭巴士至outlet時就整車爆滿,差點坐不下去了。

 

 pinklove865.gif  関空展望ホールSky View大阪府泉佐野市泉州空港北1番地

ligne2.gif  ligne2.gifligne2.gif

嘿嘿,雖然....我不是個超愛血拼媽,也極少逛outlet的。

但是,因為有安排去恐龍滑梯那,巴士與地鐵轉換關係,沒順便來逛一下,又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也剛好中午左右,我們順便來這裡簡單用餐。

IMG_5159

 pinklove865.gif  臨空PREMIUM OUTLETS 

ligne2.gif  ligne2.gifligne2.gif

恐龍~是我家2小特愛的 (小男孩,幾乎到了一個年紀時期就是會特別喜愛)

早期我自帶2小去「沖繩」玩時,因陪同他們玩過長滑梯後,自己也就愛上了。

那剛好看到這個公園,離地鐵站很近,且符合了『長滑梯』『恐龍』,

所以不管怎樣也要排空來玩一下,而且...它也靠近關空附近,所以一起集中安排。

出無人地鐵站後就需走些斜坡的山坡地。

^^* 呵呵,因為來時是平日+已經約4點左右,所以極為少人到達的地方。

也因此~再次讓老公驚訝,竟然排程到此。(有時候,我還蠻常,不小心的安排極少觀光客去的景點)

但那時倒有一組是搭帳篷在野餐露營中,及另一組日本家庭帶2小來玩。

猜想,也許假日及熱天氣,應該就會多人來吧?! (很棒的避暑地)

IMG_5160 

IMG_5162  

終於看到恐龍了,小孩們先跑到目的地再說。

到達先觀察地形~

IMG_5161

爬很高的樓梯(都被樹遮起來了) 他們光在下面看就感覺過高,

都不敢先自己試玩,而硬要我陪同一起玩,我坐頭。呵呵,還好我的屁股還坐的下XD

唉,後來看到日本的小孩真得是,超勇敢的啦!!!(我家還有待加強)

日本小孩他們已經從最上面一直玩下來,而且都是小孩直接自行去坐。

而我們家只敢先挑戰較靠外面的恐龍滑梯,更上面的不敢再往上走了。

IMG_5168  

IMG_5174

pinklove865.gif   わんぱく王国:大阪府阪南市山中渓119-8。((山中溪站))

開園時間:9:30~16:30(入園は16時まで)6~8月は17時まで。第3星期三,是停止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