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21.jpg 

鯨魚從小時候就常常受『 自然捲 』困擾許久,而那時有推行離子燙,也就開始步上常常燙髮了。 

隨著出社會後,漸漸開始有工作壓力,結婚生子等煩惱不斷,也開始提早出現『少年白』的問題。

而且這『少年白』跟『自然捲』一樣討厭~ 

都是給我長在最前面....額頭上方,所以是最容易讓人發現的地方。 

因此從年輕時,就是這樣....燙髮、染髮,

其實沒有好好保養髮質都漸漸一直走下坡。

那又加上 ” 曾經。曾經 ” 碰到兩光的設計師,竟然因為我想改變髮色 ((我想選擇換亮黃色)),結果他完全沒有告知我...

就這樣直接給我 ” 漂色 " 了,害我後來髮質因此嚴重受傷了。

1514952043203  

那時真是讓我 " 超級受傷 " 因為要忍受親友們無法接受這髮色 & 我需要慢慢的等待我的新髮長出來,而且還要再接受長出來的新髮變布丁頭的大落差><"

最後..就是這樣從長髮,一次剪短,然後慢慢地陸續修剪,到現在也事隔2、3年之久了,我的全部漂色頭髮也都剪除了。

 

那最近.....NEWART 聽見你(我)頭髮的聲音

 40021.jpg

讓我有機會嘗試這組大讚到吃手手的好商品....

這組商品是讓您從內到外瞬間修護直達髮芯,再從髮絲外部形成保護膜的高效配方組合。超級適合像我是常染燙受損髮質者。

1514955649375 

 NEWART 聽見你頭髮的聲音 

是為昇宏國際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也是在台灣頂級沙龍美髮界的品牌。

昇宏國際集團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廠商等,全程MIT嚴格控管,讓消費者可以使用的安心。

而且昇宏集團擁有30年資深髮妝品研發經驗,而是台灣沙龍髮品為市佔率NO.1 ,於外銷界也是NO.1,還榮獲海內外各知名男女影視名人等喜愛呢!! 

IMG_7648_副本.jpg

NEWART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產品外包裝精美,以新穎又時尚的設計風格,銀色基底,搭配著鮮豔強眼的紅色,有如代表海洋的珊瑚意境,又有點像代表著受損髮質嚴重性....

IMG_7649_副本.jpg

裡面成份添加了....

頂級海洋甲殼素、保濕膠原蛋白、綜合維他命、小麥水解蛋白,

讓秀髮達到保濕護色,滋潤修護分岔、毛燥感。

另給予秀髮做一道防護,改善防止陽光傷害、抗靜電等環境侵害。

IMG_7650_副本.jpg

軟管設計,與外盒包裝一致設計。

保存期限有5年,軟管的上頭也有清楚的註記有效期限。

產品上面也有QR code 可刷哦!!讓您更加了解產品資訊~

IMG_7654_副本.jpg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產品包裝使用強烈、鮮豔的紅色基底,白色字樣,簡潔又引人注目。

打開外紙盒包裝後,更加讓人驚豔,有如象徵女人權力、高貴的設計。

軟管蓋的精緻設計,有如寶石、鑽石般閃亮,

也像權杖,讓女人如皇后般的象徵,可以得到尊貴與權利。 

IMG_7651_副本.jpg

裡面添加了頂級複合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

可以補充髮質所需的蛋白質,撫平枯黃毛躁的髮絲,讓髮絲可光滑又柔亮。 

以及添加迷迭香萃取質、向日葵花籽油、MICA珠光,

加強髮絲保溼柔順,也加強髮絲強韌度,讓秀髮不易斷裂、不打結,

有效的抗靜電及阻隔高溫熱的傷害,達到造型後的髮質能更加彈性、亮麗。

IMG_7714_副本_副本.jpg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左。粗) &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右。細)  

兩種產品包裝設計都各有特色。

每次我洗完頭後,最困擾的就是.... 

就算我剛剛有使用潤絲精護髮了,但是髮絲們還是容易打結,

因此為了梳開髮絲而容易有拉扯,使得髮絲容易斷裂,

則無形掉了許多頭髮,也造成髮絲因斷裂而分岔,就容易毛燥樣。 

 NEWART 聽到我唉唉叫、哭喊的聲音...

我們趕快來看看,為何我說他讓我大讚~ 

▼ 未抹前...有點打結狀況

IMG_7677_副本_副本.jpg

使用產品方式:

1.洗完頭後,將頭髮擦半乾,不滴水的狀態,取適量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在手心搓開再均勻抹到頭髮上。 

2.再包上乾毛巾,等待五分鐘,讓內外髮絲充分吸收(不須沖洗) 

3.毛巾鬆開後,再取適量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均勻抹到頭髮上,

再把頭髮吹乾即可。

IMG_7717_副本.jpg

頭髮的97%為胺基酸組成,嚴重缺少則易使髮質受損。

這罐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是針對修護髮質的內結構給予髮芯補水,及補充髮質內所需的胺基酸,修補髮絲內的受損空洞,讓髮絲能3秒修護,滋養受損髮質內結構,而改善髮質健康。 

建議用量:

短髮約五元硬幣大小,長髮建議約十元硬幣大小,請由少至多酌量使用。

IMG_7697_副本.jpg

抹完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後....

髮絲可以清楚的看到一絲絲的滑順不再打結。

IMG_7682_副本.jpg

這罐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是針對修護髮質的外結構,補充給予髮質所需的蛋白質,來撫平髮絲的毛鱗片,達到修護及防護流失的隔離,能更加防護的阻隔燙髮造形的熱傷害。

建議用量:

短髮約一元硬幣直徑長度,長髮建議約五元硬幣直徑長度。

IMG_0202_副本_副本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2罐質地都屬於白色膏狀,軟管也都好擠。

特感覺很讚的地方就是....

均勻抹於髮上後,手心不會有油膩或是黏膩感,

都不會有任何讓手感到不適或卡卡的想去沖洗乾淨,

感覺就像擦了乳液的FU,好吸收。 

就如同頭髮擦上乳液、精華液,而達到保濕、鎖水、防護一樣。

120171206040044

那於味道上~2罐有點偏類似。

可以聞到較明顯的麝香、木質味,

那味道有感覺像於沙龍髮廊內所常聞到的味道。

帶有點淡淡的香濃,但又不會讓人有刺鼻的排斥感,

感覺還蠻舒服的,讓人有放鬆感。

IMG_7737_副本.jpg

▲ 吹乾整髮後....

秀髮達到保濕護色,撫平修護分岔、毛燥感,讓髮絲光滑又柔亮。 

滋養的效果更勝髮油,也不會讓秀髮看起來有油光感。

如果全乾時,感覺髮尾仍有點毛燥,可以再加一點點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於髮尾處再多做最後的滋潤哦!!

IMG_7753_副本.jpg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軟管設計,攜帶方便,快速改善我的秀髮髮絲,

讓我在家就可以美美的像上沙龍  「誰豆」一樣。

省時又快速方便。

另外,我再分享......

IMG_7832_副本.jpg

每天睡覺起來~我的頭毛就像這樣,有點缺水小打結、雜亂感。

馬上給他抹上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後,

邊用手捲上我的髮尾捲度.... 

IMG_7837_副本.jpg

IMG_7843_副本.jpg

立即滋潤了我的秀髮,也讓我的秀髮有型,我的髮質也變得較滑順許多。

持續長久使用下來,有感覺洗髮時,變得較不會再乾澀易掉髮了。

IMG_0124_副本  

官網:https://goo.gl/saBx89


FB粉絲頁:https://goo.gl/9a4DxG

現在使用這個折扣碼((NBG10G))購買店內相關產品都可無限次數折價50元哦!!!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