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0_副本.jpg

 

我是屬於嚴重受損的髮質,因為長期的需要染、燙髮關係,

其實如果髮質沒保養的話,會更加的糟,甚至更嚴重的就是只能選擇剪掉而已。

但是又礙於我是自然捲,真得很討厭剪短!!

因為只要一剪短就亂翹,所以其實對於剪短我才是真正害怕的,呵呵。

IMG_4416_副本.jpg

Hair-S愛爾絲品牌,以前是為113家髮廊專業產品行銷公司代工,經過多年不斷的成長後,而創立自有品牌,為了能提供給更多的大眾們優質的品質,而於2016年11月孕育而生。

Hair-S愛爾絲的品牌思維,是讓產品回歸它的本質與專業,不造成人體傷害且友善環境。

愛爾絲與其他家產品不同處,在於專注產品用途本質,而非盲從與跟隨,對於配方所使用的成分負責,安全且實用的產品,才是對身體與環境健康永續發展的不二法門。

Hair-S愛爾絲代表的涵義:

愛爾絲 = 愛護您的髮絲 ─ 我們比您更在意。

「Hair-S」Hair中文就是頭髮,清楚表達品牌所涵蓋的產品就是頭髮用品 ; 而Hair-S商標的「S」有著以下不同的意涵:

S = Simple(簡單),呈現產品應有的本質功效。

S = Safe (安全),產品成分對人體及環境是安全無害。

S = Strong (強健),讓頭髮恢復初始的強壯健康。

S = Shine (光澤),讓頭髮閃耀亮麗萬人迷。

S = Smooth (柔順),讓頭髮柔順好梳理。

S = Smile (微笑) 頭髮飄逸清新,讓心情愉悅一整天。

IMG_4418_副本.jpg

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

針對抗毛燥、保濕、柔順、護色、抗UV、熱保護。 

產品的生物乳化技術濃度高達79.8%,可是比一般護髮產品還擁有5倍的濃度哦!!

只需使用極少量,即可使秀髮抗毛燥、柔順,且光澤,以及同時達到72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IMG_4421_副本.jpg

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

使用像面霜的瓶罐設計,以玻璃外罐,更能防塵,以確保品質狀況。

IMG_4422_副本.jpg

有個白色上掀蓋能為產品防塵,以及防止流漏出來。

IMG_4495_副本.jpg

▲  每次我洗完頭後,就是像這樣。

可以看到頭髮中段部分開始毛燥雜亂,就算吹乾頭髮後,會變得更嚴重。 

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 建議於洗後,頭髮約8分乾時塗抹。

IMG_4500_副本.jpg

  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白色帶有點銀粉的霜狀質地。 

IMG_4505_副本.jpg

▲ 於塗抹時,有著花果香甜的香氣,味道還不錯聞。

抹後,立即滋潤髮絲,不再乾燥打結,而且還能散發著香氛,我蠻喜歡的。

讓我前髮一抹立即看出效果,後髮仍然是乾燥感,

而且抹後也不會有讓頭髮看起來有油膩感。

IMG_4538_副本.jpg

▲ 立即讓我的髮絲能柔順又保濕。

而且抹後不會油膩感,是我最喜歡的效果!!

因為以前有用過幾款都是屬於油膩感型的,

雖然讓髮絲得到保濕、柔順,但是也相對的變成讓髮絲會看起來像油油的。

如果隔個一天未洗掉後,就會變成更油,

如果當天有流多汗,則不到一天就看起來像油頭了。 

IMG_4546_副本_副本.jpg

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整體使用後,讓我很滿意!!

立即讓我的髮絲能保濕又柔滑順,也讓我的髮絲不再打結,不會一梳就掉了一堆頭髮。

想了解更多資訊~

https://shop.hai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