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0.PNG

隨著越來越忙碌的我,讓我現在變得越來越愛使用面膜成為我的保養方式^^

能夠懶人又速時保養,輕鬆的擁有各功效,省時不費力。

不論是冬天或是夏天,四季皆可使用,而且只需要花上短短的10-20分鐘就可以輕鬆的速時及加強保養。

IMG_7780-1.jpg

今天鯨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MIT面膜~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這款很特別的是~它使用極地珍貴的稀花萃取精華,及3大高效胜肽而製成的花系列面膜。

擷取6.PNG 

Paskin意謂著“Protect Any Skin”,給肌膚好的東西、需要的東西,不是只有一個口號,而是一個負責和承諾。

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除了推出花系列面膜的「花の源面膜」外,他還有「環境面膜系列」呢!!以不添加香精、酒精、動物性配方、parabens系防腐劑,把保養品回歸到簡單、精準。

擷取11.PNG

Paskin  對產品的堅持,就連在製作的過程中都無手化,用心的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們能很安心、放心的使用。

無手化指的是完全自動化生產,不經人手的最高品質,完全不須擔心在製作的過程中有任何汙染的風險。

擷取9.PNG

面膜的前後面外袋包裝設計~

色彩粉嫩又繽粉的仙人掌圖樣設計,有如旱漠中堅韌的生命力及活水能量,給予美麗、緊緻的青春奇蹟。 

擷取7.PNG 

擷取8.PNG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裡面使用極地珍貴的稀花萃取精華,有仙人掌花萃取,擁有沙漠多醣濃縮精華,仙人掌之所以能在旱漠生存是因為它有著超強的儲水力。

還有添加了藍色龍舌蘭萃取與阿爾卑斯山石竹珍珠花萃取,讓肌膚能達到補水潤澤修護,以及調理撫平肌膚細紋、緊緻,延緩老化。

IMG_7978_副本

拿出面膜時,讓我感到很特別~粉紅色的面膜紙,超唯美、夢幻感的啦!

而且後來連想到~澎湖知名的「仙人掌」冰也是紅色的,哈~  

IMG_7980_副本.jpg

攤開面膜之時,就可以先大略看到這緊顏賦活面膜感覺超薄透的啦~

讓我又有點小小聲的尖叫~因為MIT製作的面膜品質真的不輸給國外。 

擷取12.PNG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的材質是使用來自日本最輕薄的材質,只有0.028公分的厚度,雖然輕薄,但卻可以吸收12.5倍精華液的水量。

因為材質輕薄,所以在敷上臉上前,一定要透過粉紅色的網膜輔助,對準好眼鼻口位置後再將粉紅色的網膜拆除。

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面膜紙貼於臉上後,讓我感覺..非常適合我的臉型。 

IMG_7987_副本.jpg

因為他的剪裁設計,我感覺很適合小臉使用,

不管眼部、鼻翼或是下巴部位都可以很貼近的完整敷到。

以往使用多款面膜,我幾乎會空隙太大而造成多處要調整靠近,

但這款面膜讓我於鼻上部位都能很完美的貼合貼上。

IMG_7989_副本.jpg 

IMG_7990_副本.jpg

撕下面膜後,可以感受到肌膚還是很充滿著飽滿水分的,而且清爽舒適,不黏膩,而且等待一會精華液蒸發後,仍然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潤澤滋潤感。

IMG_7993_副本.jpg

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讓我這次體驗很喜愛,面膜推薦使用這款,個人也認為它是款CP值很高的面膜,因為貼合的面膜,以及使用上清爽不黏膩,而且讓我的肌膚立即飽水又瞬效平滑緊緻。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想看更多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