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14_副本.jpg

隨著地球暖化,每天都越來越熱,炎炎夏日中也讓我變得越來越懶得煮飯了。

這時候就是必備乾糧品於家中最棒的選擇,

而且7、8月時期也是特別容易有颱風等天候狀況需求。

現在不論賣場或是網路上,各處都吹起~推。拌麵。

那今天鯨魚也要來分享個多種口味的拌麵~

未命名 - 12_副本

寶貝妮-真e麵   共有4款不同風味的拌麵,每袋內均有4小包裝。

這次鯨魚要來嚐鮮的口味有~

乳香麻醬風味拌麵

綠咖哩椰奶風味拌麵

醬香麻辣風味拌麵

IMG_9827_副本.jpg

乳香麻醬風味拌麵

黃色漸層的外袋包裝設計,有如麻醬的代表色,清楚明暸,

而且外袋上也有麵的圖樣,讓人一看圖就能略猜測出產品內容。

這款也是讓我一看到時而馬上興奮的....

因為夏日真得熱到沒有食慾,也懶得煮,這時選擇這款就是最佳良伴!

IMG_9828_副本.jpg

每包的有效期限也都清楚的印於包裝袋撕角附近,很方便也很讚 

IMG_9818_副本

外袋背面,還貼心的附上料理方法圖示說明呢!

IMG_9833_副本.jpg

真e麵   乳香麻醬風味拌麵

一打開外包裝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

手工麵條,非油炸麵體,而且個人認為他們家的麵條很有特色呢!!

有點屬於細扁麵,但又跟市面上的雞蛋麵可不同哦!!

它可是還帶有點厚度呢~光這樣 " 第二眼 " 就讓我喜歡,哈哈。

怎麼說是第二眼呢??!

就是它讓我喜歡的第一眼是~麻醬拌麵,很吸引我夏日食用。

IMG_9834_副本.jpg

麵條丟下去煮後,當然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它啦~特製麻醬   

IMG_9839_副本.jpg

煮時,個人認為~

它的麵條很耐久煮,而且不易斷麵,也不易煮爛,

於邊攪拌開麵條的同時能感受到麵條的Q彈感。

IMG_9840_副本.jpg

麵條煮約6分熟左右就可以撈起,如果希望麵條較軟嫩點的話,

就是自行再延長些時間撈起嘍!!

特製麻醬袋上也貼心的印上有效期限   

個人認為呀..假設日後有推出這「特製麻醬」醬包,

我一定必採購一堆來備存,哈。

IMG_9841_副本.jpg

打開醬料包時,可以聞到很濃郁的醋與芝麻香氣,

感覺很適合夏日食用,光聞味道就有點整個開胃。

IMG_9843_副本.jpg

醬料能很好與麵條拌勻,而且於拌麵時邊感受到麵條的Q

攪拌一下麵條就能充分的吸附醬料,很讚! 

吃起來很好吃,也很開胃,而且讓我很喜歡這個醬料。

很難得能吃到好吃的麻醬麵,因為我常於市面上一些現煮的店面都無法找到合意的口味呢!

後來仔細去官網看介紹才知~

他們特添加了辣豆乳下去製作,能夠增添香氣及甜味,以及特殊調製麻醬配方,讓整個麻醬內有著濃郁口感及豆腐乳的香氣,所以才能有別一般麻醬,且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難怪~真得讓我一吃就愛上呢!!

多重味覺享受,獨特又好吃,而且清爽吃不膩。

IMG_9826_副本.jpg

綠咖哩椰奶風味拌麵

這款口味,讓我一看到也很驚豔!!

因為~獨特的『綠咖哩椰奶』很少看到這類「異國料理」也能做拌麵,

感覺拌麵都幾乎是以台式為主,而且綠咖哩也是我很喜愛的產品之一。

IMG_9816_副本.jpg

還有這款的另外特色就是~它是一包兩吃哦!!

可以乾湯兩吃,這點更讓人訝異~光未吃前就充滿著好奇及神奇感,哈。

IMG_9817_副本

外袋背面,一樣貼心的附上「乾與湯」的料理方法圖示說明

醬包/泰國、麵體/台灣 

IMG_9835_副本.jpg 

IMG_9837_副本.jpg

這款麵條跟前面的麻醬屬於同系列的手工細麵,耐煮,也不易軟爛。

這包內則附上一包錫箔包裝的『調味料』

IMG_9845_副本.jpg

錫箔包裝袋上有多個撕角,不論那一面也很好撕開,

而且不需要找尋撕角就能快速輕易打開。

撕開後,能立即聞到超級濃郁的綠咖哩+香茅香氣,讓我超級的喜歡~

那就有如~馬上置身於泰式料理店所聞到那香濃的綠咖哩般。

真得不誇張!邊聞著味道,會讓人就開始邊流口水的忍不住想馬上嘗鮮了呢!!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是粉式調味包。

原本我還未拆大包裝時,還猜想它可能是水水的醬料包吧?!結果不是~

IMG_9846_副本.jpg

裡面搭配九層塔、辣椒、檸檬,來自正宗泰式綠咖哩

IMG_9847_副本.jpg

就算是乾式的調味粉也仍能與麵條好拌勻唷!!

初嚐一口時~

感覺味道真得很棒,有道地泰式風味,嗆辣十足,但是又利用椰奶產生獨特香氣,藉由水果的甜味跟植物奶的完美搭配,讓整個辣味又能變得溫和且有層次感。

這款口味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哈哈~因為喜愛那綠咖哩+椰奶的風味,味道很香濃好吃,

但是我又是個不識辣者,在那邊吃就是有點愛恨難離呀!

邊吃一口麵,就一邊猛灌冰水搭配著吃,但還是香辣夠味,

吃後會讓人回味的仍想再吃。

另外提醒~這款是可以「乾湯兩吃」的哦!

IMG_0071_副本  

IMG_0073_副本

湯式吃法 

使用原本煮麵的湯下去拌成湯式,所以湯頭就會變得像「拉麵」般的濃郁高湯感,很有趣,而且吃起來也較不會比乾式吃時那麼辣,不論是乾式或是湯式,都好吃。

IMG_9829_副本.jpg

醬香麻辣風味拌麵

紅通通的外袋包裝~就能讓人大略猜想到...它是辣味的啦!

IMG_9823  

IMG_9849_副本.jpg

一拆開包裝~這次的麵條跟前面2款的不同了~使用特選厚芯波浪麵條 

IMG_9850_副本.jpg

裡面也附上較多的醬料包 ^^

個人猜測...上面那包是辣肉醬?右下為豆瓣辣醬&左下的醬油包

IMG_8457_副本.jpg

將麵條置入滾水中,輕拌均勻受熱,以中大火烹煮約6分鐘,將麵條濾乾。

倒醬時,能聞到椒麻辣的香氣,獨門麻辣醬,香味濃郁且不油膩。

吃起來很夠味,而且很有椒麻辣感,辣味層次分明,麻而不辣,

而且麵條Q彈有勁,不論醬料或麵條都是有讓老公大讚說好吃。

 

整體3款拌麵吃後感受 

如果以不吃辣的我會選擇&喜愛順序會是:麻醬→ 咖哩→ 麻辣 

但如果咖哩不要那麼辣的話,我則會以它優先,

因為它的香氣真的很濃醇,而且好吃,只是我很怕辣,讓我實在受不了。

那個人也認為~如果將麻醬弄成冰冰吃,應該也很不錯,就像吃涼麵的FU. 

寶貝妮官網:http://www.baby-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