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0_副本.jpg 

寒冷天氣來襲,每天都要忍受著冷風吹的痛苦,超難受的><"

天氣冷還可以穿厚點衣物來保護著,

但是細嫩的臉部肌膚除了要挑對商品保護外,

還要選擇真正有效改善的才是重點!!

這次來體驗   iberry愛蓓麗-水母煥膚系列  

  水母煥膚保鮮膜+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   

IMG_0453_副本.jpg

2罐外盒包裝都以粉嫩的粉紅色+白色,以漸層色設計。

簡約又清新大方風格,logo也以閃亮亮帶有點彩虹色澤字樣,

光看美美的包裝就感覺心情都被受影響的喜悅起來!!

其實感覺.....

碰到冬天,我個人還蠻常容易憂鬱的,因為討厭那多雨的氣候,要忍受著那濕冷的天氣,及外出的不便,不悶才怪呢!!

但是這時  iberry愛蓓麗  帶給我好心情~why why ......

先來看看我原本洗臉後的皮膚樣吧......

1516334137718.jpg 

IMG_7501_副本.jpg

可以清楚的看到毛孔就像橘子皮一樣~

粗大的毛細孔+帶有點乾燥脫屑肌膚。 

IMG_7504_副本.jpg

其實我應該屬於「混合性肌膚」吧?!

夏天時,鼻頭易出油,但是兩側+鼻2側就是像這樣如此容易乾燥。

那現在冬天就更不用說~

更加的容易乾燥,所以真的要選對產品來用才是正確的!!! 

未命名 - 2.jpg

 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  

添加燈塔水母萃取成份,能保濕潤澤肌膚,改善乾燥、粗糙暗沉現象,使肌膚散發年輕光彩。 

主要成份:

燈塔水母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赤蘚醇、蝴蝶蘭萃取、玻尿酸鈉。 

使用方式:

肌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待吸收後再進行一般基礎保養即可。

1516336724500

44499_副本_副本.jpg

我希望讓產品能更快速且有效的導入肌膚內,所以選擇「導入儀」來執行保養~

 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  質地透明液體,帶有點精華液的FU。

因為使用導入儀不需一次擠多量,只需要擠個1、2次即可。

IMG_7541_副本.jpg

邊使用導入儀滑動肌膚,邊均勻塗抹保濕液,

如果有部分沒塗抹到才需要再做添加。

才初次單獨用  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  就讓我可以看到它的效果~

IMG_7555_副本.jpg

感覺~臉部肌膚變亮了?!

也變得保濕水潤,而且不會有黏膩感~是我喜愛的質地!!

這罐擁有~

高補水力、高鎖水力、高滋養力、高修復力,四合一的終極肌膚保濕液。

單獨使用這罐個人就感覺很讚了...... 

all0304-2

未命名 - 4.jpg

 水母煥膚保鮮膜  

一樣有添加『燈塔水母萃取』成份,但多了能抗老緊緻肌膚。

1516336497687

『保鮮膜』這個名稱超酷的!!也讓人超好奇的~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讓肌膚可以達到『保存新鮮』

哈哈,但是這樣形容好像很怪?!

主要就是讓肌膚可以一次完成。

緊緻  光滑  亮白,讓肌膚凍齡,不再繼續嚴重老化。

IMG_0460_副本_副本.jpg

 水母煥膚保鮮膜 

一打開外瓶上蓋,就可以看到~有這個塑膠保護蓋著,

可以保存產品新鮮度,不易變質,

還可以防止產品液體外流等問題。

IMG_0463_副本.jpg

這個塑膠蓋我很喜歡!!

因為上面還有個貼心的像拉環造型,方便打開上蓋,不會像以往些產品一定要從側邊開蓋,那就容易不小心的手去沾到了,而且這塑膠蓋也比一般如膠膜式的優許多,方便清洗乾淨,也容易保存。

IMG_0462_副本.jpg

使用方式:肌膚清潔後,先上化妝水,然後再將保鮮膜均勻塗抹於全臉,待吸收後再用溫水洗淨,後續再做基礎保養即可。

那我是保濕液與保鮮膜分開使用,不同天使用看效果~

所以隨便拿罐化妝水,簡略均勻抹於臉上後就直接塗上  水母煥膚保鮮膜 

 水母煥膚保鮮膜  

質地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花香味,味道好聞又讓人有放鬆的舒服感。

44500_副本.jpg

 水母煥膚保鮮膜  塗抹於臉上薄薄一層~這樣才較快乾嘛  

而且也較省用量~可以看得出來有白白的一層樣子。

1516336622625

邊敷著面膜,邊看著官網介紹之時~

竟然.... 水母煥膚保鮮膜  這產品可以有2種方式保養內!!

先看第一種~他是可以塗抹「保鮮膜」後,就直接去「入睡」了!!!!

這點比多種的面膜....太太讚了吧?!

通常一般面膜都正常只能約15分鐘,敷太久就變成反效果了。

但是我是屬於怕麻煩的人,而且也擔心不小心被單等沾到而麻煩,所以直接選擇第二種的。

44499_副本.jpg

邊敷邊做事,也就不知不覺的  水母煥膚保鮮膜  都乾了~

白白的顏色不見了。

剛前面說到~可以敷到隔天,所以這時很讚的是,不需要注意時間,可以等到有時間空檔時再來去處理。

IMG_0482_副本.jpg

 水母煥膚保鮮膜  乾了就是呈現透明樣,感覺有一層保護膜似,

而且光看肌膚就感覺好像很水潤?!也變得肌膚更光亮感。

讓我光這階段就開始.....自戀起來了。哈哈....

認為~自己怎麼這麼水亮透感呀!!!哈哈~自己真得超愛這張照片的!!

自 然 美  

IMG_0484_副本.jpg

另外發現個有趣的事~

乾乾的保鮮膜,用手摸肌膚會像這樣~

有點微黏住感,還蠻有趣的,就像吸盤似。

IMG_0485_副本.jpg

因為我的保鮮膜無法像官網介紹的那樣~可以直接撕除再清洗。

不知道沒辦法直接撕除的原因??!!

不知道是否看各膚質狀況而定嗎??

所以我直接使用溫水洗淨,清洗時也可以看到~白白的膜色跑出來了!!!

44484_副本.jpg

洗後,我再拍照~~

讓我~~實在太訝異了!!!

真實的照片!!!無做任何修圖~

我的 臉部肌膚怎麼~這麼~光滑、保水、光亮呀!!!

這是真得連我自己一看到照片都不敢相信的結果!!

感覺就像上了妝後的美肌嘛~但是我沒做什麼內...

只用這罐  水母煥膚保鮮膜  

 

想了解更多~就趕快去嘗試用看看吧!!

iberry愛蓓麗

訂購電話:06-7236886

官方網站:http://www.iberry.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rry-愛蓓麗-715383721979576/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