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0_副本.jpg

 

前陣子,我還在跟朋友煩惱的聊說....好煩喔!!

我嚴重受損的髮質,都一直找不到合我用的產品。

隨著我長期因為自然捲+白髮而燙染髮多次,我又因為忙碌(懶女人)沒在定期護髮,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嚴重,常常看起來像稻草似的嚴重分叉。

這次聽朋友推薦我使用.....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個人用了後,讓我一直大讚!!

IMG_4223_副本.jpg 

IMG_4224_副本.jpg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針對「重度受損」「染燙鎖色」「保濕鎖水」3大問題做保養、修護。

對於像我常常染髮、燙髮,真得超級適合的。

IMG_4225_副本.jpg

魔娜歌由台塑生醫獨家代理,僅開架在康是美以及知名電商通路販售。

摩洛哥堅果油又名阿甘油,是由摩洛哥堅果樹的種子所萃取而來的,含有豐富得維生素e及脂肪酸,能提供頭髮養份。

也是近來在修護受損髮質用途上越來越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IMG_4226_副本.jpg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裡面還添加了六大知名植物萃取物,給予全方位的保濕、修護,

而且還帶有清新淡雅的花果香,在抹的同時兼具能散發女性淡香味的氣質感。 

前調-西西里佛手柑、紅醋栗葉、粉紅葡萄柚 

中調-白仙人掌、砂糖蘭 

後調-紅西洋杉、香草舒芙蕾、霓紅琥珀 

IMG_4229_副本.jpg 

IMG_4231_副本.jpg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使用暗棕黃色玻璃瓶罐裝,按壓瓶設計。

有如橄欖油似包裝,以利保存又不易變質,

而且按壓瓶更加方便適量擠出使用。 

IMG_4154_副本.jpg

透明黃色液體狀質地,用量很省,按壓一次的量就很適合抹於全髮。  

IMG_4235_副本.jpg

▲ 比較圖

左邊為「未使用前」,頭髮較屬於毛燥、乾燥感。

右邊為「已使用後」,頭髮就較保濕,不毛燥,也不會油膩。

IMG_4163_副本.jpg

▲ 整頭使用的效果。

保濕不毛燥,也不會再看起來像稻草一樣。

IMG_4237_副本.jpg

▼ 不論半濕髮前使用,或者乾髮使用都有不錯效果。

IMG_4240_副本.jpg 

IMG_4181_副本.jpg

▲ 使用後的效果

以前我使用多款順髮液,都幾乎會抹後不均勻,要不然就是過於油感,而像是沒有洗乾淨頭髮似。

32724

▲ 抹於頭髮上後,手不會有油膩、黏膩感。

IMG_4177_副本.jpg

這次選用這款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後,讓我就像花癡似 ^^ 會每天摸著滑順頭髮。 

一抹後,能立即讓我看到成效,頭髮不毛燥,而且又柔順保濕感。

重點讓我很喜愛的是免沖洗,抹後不黏膩,也不會有油膩感,而且還散發著淡淡的花果香味,讓人能愉悅又放鬆一天。

IMG_4222_副本.jpg 

▲ 抹後也讓我變得不愛綁髮了,哈哈,因為讓頭髮變得滑順不糾結,也不毛燥,而且還能隨著風吹散發淡淡花果香氣,就像身上抹了香水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