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98_副本.jpg

想想...我距離上次染髮時間,好像有半年以上之久了吧?!

沒辦法,現在忙於小孩課業和自己上課、志工等等的事,太多雜事就壓縮了我的時間,難得放下手邊所有事物,就來好好的大整理我的頭毛~~

這次鯨魚來到,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附近的 IN CIRCLE美髮沙龍

IMG_5797_副本.jpg

這個位置點,個人認為真得很讚~ 

近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但我反而認為他家離中山地下街的出口更是近呀!!

總之,不管是那種方式選擇都很方便,而且也好找尋到。 

IMG_5802_副本.jpg

走進店內,燈光溫暖又明亮。 

IMG_5801_副本.jpg

 

IMG_5803_副本.jpg

▲ 店內裝潢時尚又新穎,而且每個鏡面旁都還裝燈,

就讓每位客人有如super star 的意境般。 

IMG_5805_副本.jpg

 店內也有超多位設計師的

建議提前事先電話預約,較不會跑空或浪費時間等待哦!!

IMG_5806_副本.jpg

 如果上面的座位不夠,樓下還有座位~

算是蠻寬敞的一間美髮沙龍店的。

IMG_5807_副本.jpg

 這裡還能讓你放置背包或是吊掛外套。

IMG_5830_副本.jpg

 樓下的每位座位空間,也讓人感覺很寬敞又舒適的環境。

IMG_5832_副本.jpg

 等待之時而看到桌面這張圖,個人感覺很讚^^

因為,最能清楚的跟消費者說明他們所界定的頭髮長度。

印象中,以前曾經去些髮廊就會變成被胡亂開價,說只要近肩就是屬於長髮,但是其實只算中髮而已,那收費價格就會有差別了。

IMG_5826_副本.jpg

 這次主要來大整理我的前髮,以及整顆頭的髮色。

鯨魚常常總是深受白髮所困擾著,

每次最討厭的是..它都總是明顯的長於前髮處。

44566.jpg

 前髮處,明顯一堆白髮,就算「看似」年輕的樣貌,也頓時老化許多

IMG_5816_副本.jpg

 因為很久沒有整顆重新染髮了,所以髮色上算是豐富又多元,呵呵。

而且髮尾上,也有些部分很虛,沒有平均感,所以今天也順便來修剪一下。

IMG_5833_副本.jpg

 此次預約而為我服務的設計師 Kevin,有親和力且具有專業度。 

IMG_5837_副本.jpg

 與設計師彼此溝通好髮型、髮色後,助理就馬上為我裝上這個~

哈哈,我感覺很酷內!!

護耳罩~其實以前去其他地方也曾有用過類似品,

但是我感覺這物比其他地方的還讚許多。

它不是像拋棄型浴帽的那種透明鬆緊帶設計,也不是簡單塑膠品罩著而已。

這款,我感覺比以往上面所碰到、用過的好用許多,它使用上很牢固,不會容易掉下來,而且讓消費者能完全無感,也能完善保護到耳朵不跑入液物或是弄髒。

IMG_5842_副本.jpg

 染髮前,事先修剪掉不必要留存的頭髮。

IMG_5847_副本.jpg

 自己沒法翻起來看,都還真不知道現在是「布丁頭」的階段呀!!

IMG_5848_副本.jpg

 左:染劑        右:頭皮隔離噴霧

IMG_5851_副本.jpg

 因為我前一天有洗頭,所以設計師貼心的事先幫我上了「頭皮隔離液」,避免染劑直接接觸頭皮而造成敏感不適。

 貼心小提醒:如果要染髮的話,記得不要前一天事先洗頭哦!!

還好設計師有貼心事先詢問、確認~

IMG_5859_副本.jpg 

IMG_5863_副本.jpg

 前髮較多白髮,所以先著重上較深的染劑。

 Kevin選用「可可巧克力色」讓前髮的髮色與其他處的髮色不易相差太多,

能夠遮蓋掉白髮,又能讓頭髮有光澤,不會顯過於暗沉感。

IMG_5864_副本.jpg

全程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髮品,能運用單一色調來達到美麗的髮色呈現。

IMG_5868_副本.jpg

 Kevin專業又細心的分段式上染劑。

這也是我喜愛的一致性作業流程~

不會有像某個步驟就換另位設計師代處理等等的問題。

IMG_5878_副本.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髮品,不含阿摩尼亞,不添加氨水,也沒有一般髮廊那種刺鼻的藥水味。  

IMG_5884_副本.jpg

染髮過程,有分前、中、後的染髮,能大幅降低染髮過程中的損傷,讓髮質柔順不糾結。

IMG_5894_副本.jpg

IMG_5896_副本.jpg

▲ 在染髮中,以及等待的階段,整體讓我還蠻滿意的~

髮尾部分,完善的微包覆於毛巾內,而且也完善的保護到顧客的衣物。

因為以前曾去過的部分髮廊是....

可能洗個頭後,我的後領子就濕濕的,或是沾染到我的衣物,所以我後來都超級害怕碰到此狀況的發生。

IMG_5903_副本.jpg

▲ 於沖洗頭髮時,in circle 更是貼心的為每位顧客貼上護面紙,

以及備上毛毯,享受super star 的服務般。

有貼上這護面紙,能讓有化妝的顧客不會洗個頭後,就花容失色,

也不會讓顧客不小心的被洗髮精泡沫噴到,真得很讚!!

IMG_5906_副本.jpg

 而且洗後,不會讓我的衣領濕濕的。

IMG_5913_副本.jpg

 準備來護髮階段~

結構式護髮方式,先使用最下方的那罐~之後才使用哥德式絲柔護髮乳。

另外,還提供一組哥德式護髮品,讓顧客帶回,能於一周後讓顧客自行在家也能護髮。

IMG_5911_副本.jpg

以奈米級程度解析毛髮發現的「棒狀空洞化」,再使用哥德式絲柔護髮內的毛髮修護成分「SSVR SILK」提升毛髮內密度,導向健康秀髮。

溫柔的包覆頭髮表面,導向至髮尾光澤絲滑的秀髮。 

IMG_5927_副本.jpg

44593_副本.jpg

 修剪掉長髮,也改善白髮,感覺立即年輕了許多。

髮色界於適中的可可棕色~不會有過深的咖啡色感,

也不會有過亮而變黃色感,讓我的髮色猶如若隱若現感。

IMG_5953_副本.jpg

也隨著角度,以及光線的不同,讓我的髮色各有不同的變化。

IMG_5973_副本.jpg

44617.jpg

 竟然背面也讓人有改變~變得年輕、美麗樣貌

44615.jpg

成果後,令我很滿意,頭髮輕盈了許多,而且不會看起來很虛,長度也好整理,也能縮短我吹髮的時間。

染出來的髮色均勻,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能隨著光線變化出不同風貌。 

看起來也變年輕許多,不會老化感,也不會太明顯突兀,能持久又耐看。

就算天氣過熱,也能隨興的綁起馬尾

 

FBhttps://goo.gl/SLjGZT
instagram
https://goo.gl/XBFLDD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