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0_副本.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是款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

你我一看到這物時,一定會疑問這是什麼東西呢??

像筋肉酸痛噴藥??

不~它是保養膝蓋的外用按摩霜,讓你人生不再卡卡!!

IMG_6855_副本.jpg

像我們人體內的骨骼,就像是房子的鋼筋般一樣。

身體裡面含有超過70%的水份,提供避震功能外,也能潤滑和滋養。

那第二型膠原蛋白,約佔人體內的 10~30%,是提供張力的連結網,固定聚葡萄糖胺在適當位置,就猶如蓋房子時,所需要的鋼筋。

另外聚葡萄糖胺,約佔人體內的 5~10%,吸收並保存水份,原料為葡萄糖胺和軟骨性,就猶如蓋房子,所需要的水泥。

第二型膠原蛋白是提供身體活動承受壓力扭力的關鍵要素。

外用型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能隨時補充及恢復承受壓力的扭動活力,就有點像是..要定期吃保養品般的保養使用。

只是平時保健食品是要定期吃的,反之這個是定期擦的來補充,但是這款用「擦」的,能讓你更為安心、放心,無須擔心是否適合個人體質等問題,也讓你能輕鬆的隨時補充。

IMG_6854_副本.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

以專業涼熱感劑型能提供涼舒緩、熱促進的極佳感受。

通過SGS國家標準檢驗合格、312項常用西藥成份檢驗、重金屬檢驗、衛生規格檢驗。

IMG_6862_副本.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

有分2款容量,這款是50ML ,還有100ML 標準型的。

這款以按壓瓶設計,另款100ML的,好像是以洗面乳式的軟管設計吧?!

那我個人會較偏好這種按壓瓶的,因為方便,打開瓶蓋就能立即按壓使用,

而且就算是單手操作也很方便,也輕巧好隨身攜帶出門。

IMG_6863_副本.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質地看起來很軟,帶有點水潤感。

IMG_6871_副本.jpg

其實..感覺我的腳還蠻常受傷的,前陣子還曾因為跌倒而扭傷腳,進而更嚴重的包上石膏呢!!

那更早之前,也曾經因為走樓梯滑下來,我的骨頭痛了約1年之久+肌膚上明顯的看出黑青好久才好。

現在,我的右腳就是包石膏中,當時左腳有跪地微受傷。

於是讓我好奇的試用~擦看看

IMG_6873_副本.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

味道帶有點淡淡像藥膏+薄荷味,

味道清新、清爽感,不會有濃郁可怕的膏藥味。

使用起來,感覺它的質地很細緻、水潤感,即擦即能立即深入肌膚層內。

擦後不會有任何黏膩感,也不會有油膩感,整個抹後就是清爽,

感覺不到你有塗抹過的痕跡般,很讚,也深受我喜愛使用。

IMG_6875_副本.jpg

抹後讓我自己更不敢相信~

竟然我的腿膝蓋處,好像白了些??!!

後來好奇的想說~那我來做個比對圖好了,能夠較清楚的區分差別。

IMG_6875_副本_副本

雖然是初次的試用體驗,但能感受到些許效果。

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

但物品也非用一次就能終身永逸,它就像吃保健食品一樣,

也是要持續的擦,讓你更能感受到它的效果。 

IMG_6865_副本.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讓您樂活人生,不再卡關,膠出健康活力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