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6.JPG

潔油淨 Oil Killer 主打『 一滴 』,就能分解油汙

鯨魚試用了幾次後,也讓我愛上它了~

因為小罐裝,放於居家使用能不佔廚房空間外,

鯨魚認為它也很適合於露營時帶出門使用唷!!

IMG_3637.JPG

潔油淨 Oil Killer 一罐250ml裝

日本進口原料,無螢光增白劑。

 它的特色 

  潔油淨在每次清潔後的排水,經過水管達到二次清潔預防卡油唷!!

  環保友善地球

常常有在煮飯的人一定知道~

長期因為洗碗、洗鍋等處理,一定都會加減有油汙倒入排水管內,也因為日積月累而導致於水管壁容易造成油汙累積,有時候就容易讓水管不易排水下去的困擾,所以潔油淨有這項特色就太讚了。而且潔油淨將油汙分解後,轉化為H2O + CO2,不造成污染的惡性循環呢!

IMG_3639.JPG

潔油淨 Oil Killer 以按壓瓶設計,好立放於檯面的一角,也適合單手按壓。

小罐裝,輕巧好攜帶,或是居家使用。

IMG_3952.JPG

 

IMG_3954.JPG

 

IMG_3964.JPG

潔油淨 一滴瞬間分解油污,免等待,可以直接刷洗。

而且讓鯨魚訝異的是~它竟然無刺鼻味呢!!

我還特意近聞,感覺就是成分天然,無任何香味,

也沒有刺鼻味,就是讓我很喜愛。

IMG_3968.JPG

 

IMG_3972.JPG

輕鬆的讓我刷去煩人的油污,討人厭的油垢

後來鯨魚於海綿上沾 潔油淨 與水混合成的泡泡水來擦拭排油煙機面板上的一些油漬,一擦就能去油污也讓我好訝異它的神奇效果~又好清潔。

忙碌的主婦們,最需要使用省時又有效率的產品了,讓我能輕鬆打潔居家環境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