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機-8_副本.jpg

鯨魚從小就有些許的過敏體質,時常特別於季節變化及早晨起來時會特別明顯,

甚至有時在外活動,只要環境中的空氣品質一不好,也容易明顯感受到。

那後來又因嫁到基隆居住,總是多雨、易潮溼的環境,有時更是難受呀!

雖然已經習慣每天必除濕,但是除濕後的環境中還是會有存在些許異味、

霉味,真得很困擾,也因此讓我一直猶豫許久的清淨機是否應該來選購一台?!

最近剛好逛看到富及第推出一款~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FAP-8282HE

主打~符合2023年1級省電標準,而且免秏材,集塵器/濾網均可水洗,

以及省時的潔淨空氣,光是這幾點就超吸引我的喜愛!

能省荷包又能兼顧環保,這樣還能不讓我心動嗎?

清淨機-1_副本.jpg

 網路下單,輕鬆到家~

這台是6-8坪以下全環境適用

BLLHsNU.jpg

 圖源自於官網

全環境,潔淨空氣只要8~23分鐘,算是能夠很快速且輕鬆的潔淨各區域空氣環境。

現在北部區域的房子都幾乎空間較小,一般家裡的書房、房間,

大約只有3~5坪大而已,這台能約10分鐘左右完成,算是蠻省事的。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緊閉門窗,避免戶外空氣進入室內就好,但其實我們從外面回到家裡,身上與隨身衣物用品也都會攜帶室外的懸浮微粒回家,所以一回到家能夠立刻潔淨空氣與環境是很需要的!!

早期就有個廣告,讓我印象深刻~爸爸回來而卻被老婆、小孩趕出去,哈。

節能.jpg

▲ 選擇能源效率高的產品,不僅節能環保又省電

清淨機-2_副本.jpg

 這台就像大廈扇般,也是讓我很喜歡的點之一,

因為窄身不佔空間的設計,方方正正的也好收納。

清淨機-3_副本.jpg

 

清淨機-4_副本.jpg

 一拆開外箱,就可以立即看到使用說明書,而且還使用夾鍊袋做好防護著呢!

清淨機-5_副本.jpg

 

清淨機-6_副本.jpg

 整台機器完全不用任何安裝、組裝,直接拿出來就可以立即使用,很方便。

清淨機-7_副本.jpg

 包裝細心,於防撞措施也做的還不錯。

清淨機-8_副本.jpg

 瘦長的機身,於尺寸部分也讓鯨魚很滿意。

像我家小兒約140cm左右,站在它旁邊也不會有機器太高而無法操作的困擾。

清淨機-10_副本.jpg

 鯨魚準備觀看產品之時而發現~

於此的防護也有做到,防範後殼進風網脫落而黏貼可撕膠帶做防護;

背面有隱藏式手把設計,美觀且方便搬移。

清淨機-11-1_副本.jpg

 

清淨機-11_副本.jpg

 鯨魚認為很好握取,而且輕巧,方便單手提起,也不會覺得重,可以輕鬆好移放位置。

清淨機-9_副本.jpg

 使用機器前,當然就是要先詳閱使用說明書囉!

照鯨魚的習慣~於使用前,都會先邊了解產品日後如何清潔,

畢竟現在較乾淨也好確認嘛^^哈哈

富及第的空氣清淨機,操作說明書,淺顯易懂,

於清潔上也很單純且方便,所以就算小孩子處理也是OK!

清淨機-12_副本.jpg

 要清潔時,就是先由外一件件的拆卸下來~面板好拆

清淨機-13_副本.jpg

 左邊:後殼進風網/右邊:初始濾網

清淨機-14_副本.jpg

 每一層都很好拆卸下來,幾乎都是由上方卡榫點處理。

清淨機-15-1_副本.jpg

 

清淨機-16_副本.jpg

 初始濾網:能攔截毛髮、棉絮等髒污

清淨機-17_副本.jpg

 

清淨機-18_副本.jpg

 

清淨機-20_副本.jpg

 靜電集塵器

e7b.jpg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FAP-8282HE主打免濾網耗材,擁有負離子,以及雙重過濾系統,就是指「初始濾網」與「靜電集塵器」均可以用水清洗,很方便,而且好拆卸處理;藉由釋放負離子的中和,沉落的棉絮、毛髮、粉塵、塵螨,以吸附過濾至集塵器,讓髒空氣止步於外,並且有效的過濾PM2.5。

清淨機-21_副本.jpg

 FAP-8282HE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內有4個風扇設計

清淨機-22_副本.jpg

 FAP-8282HE 清淨機 功能上簡易好操作,

主要分為~電源開關鍵、風速、定時、睡眠,與濾網清潔/復位警示燈提醒

清淨機-23_副本.jpg

 風速部分,有3段風速模式可調整。

鯨魚個人認為~1段風速聲音,快近似靜悄悄,很適合睡眠時利用;2段風速聲音,就像一般送風的感覺,可以聽到些微的風聲;3段風速聲音,就較為明顯,且3段風速的風量也明顯有感,^^鯨魚認為能兼具當風扇吹呢!

後面鯨魚有小錄一段影片,可以讓各位聽看看聲音。

 

 定時設定~

定時自動關機功能,可以設定1~12小時,無須自行再去記錄時間而關機,很方便又讓人安心,而且最長可定時12小時,能更有效的潔淨空氣。

清淨機-24_副本.jpg

 睡眠模式指示燈~

設定睡眠模式的話,記得需多設定定時唷!

清淨機-25_副本.jpg

於初次開機使用時,會先聞到有股像負離子的味道??

猶如呼吸到自然界般清新的空氣,但兒子反倒認為,超像類似「氫」的味道感?!

因為那時兒子一聞到而跟我通報說~超像之前我家飲水機產生「氫氣」的味道耶!

( 延伸文章可看這 【氫水機開箱】)

超神奇的,但是隨著2、3次的使用,也就漸漸較沒那麼明顯味道了~

這個空間約5坪大,我只要約開10分鐘左右就能立即輕鬆的潔淨空氣,之後開著也能持續擁有好空氣。

清淨機-26_副本.jpg

FAP-8282HE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在我家使用一陣後感覺~清淨家中空氣,好輕鬆。

每次只要一打開【Frigidaire富及第】智慧型空氣清淨機,就可以立刻感受到室內空氣,很乾淨清新,也感覺好像能持續的減少鼻子過敏的困擾呢!而且像現在總是秋老虎的天氣,也很適合兼當風扇使用,超棒的,等於一兼兩顧。

給家人最清新的空氣,不論何時、何處都適合使用,就算我擺放於兒童遊戲室內,也不影響他們遊玩,不吵雜,還能讓他們當風扇吹,現在他們也都很喜愛使用,有時候我忘記開,他們也會幫我開啟使用呢!

還有~鯨魚總是除濕完房間後,房內一定都會仍帶有點霉味及異味存在,

但我利用刷牙洗臉的時間,開著清淨機一下,

洗完回房後,也輕鬆的清淨整間房內空氣了呢!!

讓我超級喜愛這點~快速去除異味!不用再藉由芳芬劑來調節環境空氣。

清淨機-28_副本.jpg

因疫情關係而中秋節不適合在外烤肉,那就在家中烤肉吧~

這時拿出空氣清淨器邊使用,能非常有感的感受到,它為我們家中立即且持續的潔淨空氣, 輕鬆拋除以往惱人的油煙味。

清淨機-19_副本.jpg

 靜電集塵器,約可以累積使用2160小時的時數;

假如以一天24小時開著話,是約3個月才需要清潔,算是能使用很久。

當然,還是需要依照使用狀況與放置的場所位置,都會影響到濾網髒污的清潔時間,但是因為這台的濾網可以水洗,也就無須擔心秏材問題嘍!可以等到指示燈亮了或較髒時而提早清潔。

16426.jpg

那像我目前只略使用約一個月,還沒達到警示燈提醒,但是於集塵器可以略看到些許輕微髒污與灰塵,所以還是可先拆卸下來清洗一下。 

16424.jpg

說明書上是建議~集塵器泡洗方式,但因我的髒污沒那麼嚴重卡污垢,所以也就略用蓮蓬頭沖洗即可清潔溜溜~

16428.jpg

 將將~可以看出差異

16425.jpg

雖然初始濾網也是沒過於嚴重髒污,但還是可以略看到一點點毛屑等髒污

16422.jpg

一併順便清洗一下~記得需要晾乾後才可以裝回機器上唷!!

整體使用下來,只有很滿意 

簡易好操作,又可以快速省力的讓異味消散,給我呼吸好空氣!


^^" 另外,鯨魚好巧不巧的,於最近剛好搜找其他信件之時,而發現到~

竟然我早在2016年時,就曾想買過富及第家的產品了▼▼ 真得很有緣~

1632275016593.jpg

 

 想了解更多 

家電教室:https://ppt.cc/fWcE1x
商品連結:https://ppt.cc/f1RZex 

可以看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