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3_副本.jpg

其實我還蠻討厭我的頭髮的,因為總是只有前面瀏海有「自然捲」及「白髮」,所以特別明顯可以看到頭髮的毛燥及一堆白髮,因此我約半年就要去離直燙、染髮,其實這樣還蠻傷髮質、頭皮的,而且頭髮漸漸變長時,也總是容易掉髮。也許因為長期的燙染髮關係,所以我的髮質屬於混合的中性,頭髮髮尾較偏乾燥,但是其實頭皮屬於偏油性。

最近看到「台塑生醫」旗下品牌「Dr's Formula頭皮護理專家」,集結長庚醫院、大學等長庚專業團體研究,開發Dr’s Formula配方升級的一系列洗髮用品,針對亞洲人五大頭皮問題設計採治本式的調理,改善脆弱髮質、過油、乾燥、搔癢等頭皮問題。

剛好我的狀況就是這樣,而讓我很心動的想嘗試。

因為還有與髮藝專家吳依霖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而且這是台灣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 

 Dr’s Formula 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 

適用於頭髮脆弱易斷髮 / 中油性頭皮者 族群使用 

IMG_1554_副本.jpg

醫療體系的logo

以黑橘色,帶點金色的fu,相互強烈對比做為整體瓶身顏色設計。

黑金色,帶有點…..黑色的神秘感;金色的尊貴、高貴感。 

IMG_1555_副本.jpg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一罐580g

搭配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川芎、延命草萃取、苦蔘萃取」等,控油調理,清新舒緩,維持頭皮的清爽潔淨。 

建議開封後,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IMG_1563_副本.jpg  

有著長庚專業團體嚴格把關,產品不含矽靈、人工色素、雌激素、皂鹼、塑化劑、甲醛等。 

運用最新的雙複方成分(KOPEXIL+PROCAPIL)11種複方胺基酸,賦予頭皮適度滋養,促進健康頭皮,調理髮質,修補髮絲,增加髮絲柔潤度及減緩毛髮脆弱易斷而強健髮質。

維持健康的頭皮是讓頭髮真正美麗的關鍵

我一直深信著~

有著「健康」一切就是有色彩的。(常廣告台詞~沒有健康的....就是黑白的)

IMG_1558_副本.jpg

▼ 雖然黑色瓶身設計,但是有效期限也是很清楚明顯可以看到。

1477381621546.jpg

▼ 長弧形的按壓桿,就算單手也很方便。

IMG_1567_副本.jpg

▼ 透明色液體

IMG_1565_副本.jpg 

▼ 透明色,有點像凝膠液體狀。

帶有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也好喜歡那香味哦^^

IMG_1569_副本.jpg

洗前先看看髮況~

帶有些油質髮質+微頭皮屑。

以前都常常因為髮尾屬於乾性,所以總誤以為自己屬於乾性。

沒自己仔細看,還真是完全都不知道自己狀況

1.jpg

Dr’s Formula 髮根強化洗髮精 有多種複方成份,增加髮絲柔潤滋養度,搓洗時可以快速的搓出豐盈的泡泡來,而且泡泡細緻、細密許多,也較不會讓髮絲過於乾燥而容易打結。

有柔潤、細密的泡沫,能夠透過搓洗、按摩而有效的帶出頭皮油脂與髒污。 

3.jpg

感覺泡沫除了細密外,還有點扎實感的感覺。哈哈.....

以往有時候使用到一些洗髮精較偏乾性??

按摩搓洗時,不易有泡沫,也較容易斷髮多根,總是洗個頭髮就手指一堆頭髮了。

但是這團泡沫內,只有讓我帶有一根而已^^

IMG_1592_副本.jpg

▼ 洗後清爽,不乾癢,帶著微微花香味。

IMG_1603_副本.jpg

▼ 吹乾後~就算髮量少,也帶有蓬鬆感。

IMG_1618_副本.jpg  

想完整了解產品資訊~

網址 https://goo.gl/uHHZUw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