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3_副本.jpg
平常我外出旅遊時,都會帶上餅乾,於偶爾無聊或餓時會拿出來解解饞。
但是在家看電視時,我更加喜愛吃甜點、零食的,曲奇餅則更是喜愛。
因為喜愛曲奇餅乾的那酥鬆口感,且奶香味十足。
我想,應該奶油製品的東西都總是會把人吸引過去吧?! 
那香味,就總會讓人無法抵擋!!
喜愛吃曲奇餅乾的人,也一定不容錯過,國王的手工曲奇餅乾。
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餅,均有附上手提紙袋,不論送禮自用皆宜!
而且,手提紙袋的設計,一面童趣的簡約清新,另一面又帶有色彩繽紛,也蠻有質感的。
手工曲奇餅外盒,更是活潑童趣感,會讓人想吃完後而留存鐵盒來收納東西。
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餅,有經典原味、伯爵紅茶、濃黑巧克力、咖啡拿鐵、義式榛果巧克力、靜岡抹茶,共有六種口味。
我喜愛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餅是,因為他選用法國天然奶油和嚴選麵粉,以及履歷雞蛋、海藻糖,均使用頂級的食材製作,讓每個消費者就像是國王般的尊榮對待。
我這次我吃的是✦靜岡抹茶✦
這款,使用道地日本靜岡的抹茶粉,拌入充滿奶油香的麵糊中,讓人一打開外盒就可以聞到很香濃的奶油香與濃厚的抹茶香氣,香氣滿溢,讓大人、小孩們都要搶食了。
 
一口咬下時,感覺餅乾很酥脆,但在口中時又能迅速的入口即化。
口中散發著濃郁的奶油與抹茶香味,吃後還帶有點回甘口感。
不甜也不苦,甜度適中,很適合我家食用,也讓每個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而很容易的不知不覺吃到見底的驚訝。
對於小孩彌月送禮或是姊妹互相送禮,都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