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7_副本.jpg

以前我幾乎都會較偏好使用泡沬型的洗面乳為主,最近看到皮膚科專家的建議說,要如何正確選擇洗面乳,其實是需要看「成份」的。 

醫師提醒,清潔力與泡泡多寡,並沒有絕對關係。 

有些綿密泡泡的質地,反而容易因為洗得太乾淨,而造成過度清潔,就容易乾燥緊繃,選對溫和成分最重要。

像甘油,就是最常見的保濕劑,本身溫和、高親膚性佳。

真的,以前用過一些洗面乳真的很不適合我,不是洗後緊繃,要不然就是會帶有點黏膩感,結果又再多一次工,換另外瓶好用的再次清洗乾淨。 

那我是屬於混合性偏乾的肌膚,每次我在選購洗面乳產品時,會希望以能好起泡、清潔力夠,又能讓肌膚洗後保濕清爽,不會有黏膩感,也不緊繃為主。((哈哈,這樣的需求好像過多??!!))

而這次露得清全新升級,新推出一款,含有保濕甘油黃金保濕比例的洗面乳,讓我一看到就心動超久的。 

IMG_3389_副本.jpg

到賣場等通路架上逛看一番,會發現露得清全新升級,推出多款不同類型的哦!!每個外罐瓶身都各有不同顏色,超容易區分的。

這罐是「深層淨化洗面乳」以白色基底色+橘色搭配,

有意謂代表著「黃金」色^^ 「黃金比例」

這罐以「保濕」「控油」為主,超適合屬於混合性肌膚的我,

因為我常常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是2頰則偏乾需要保濕。

IMG_3400_副本.jpg 

IMG_3621_副本.jpg

多了一層鋁封膜,能確保產品不易變質,現用現撕。

IMG_3619_副本

撕完鋁膜後,再把蓋頭轉放回去,這樣就能直接擠出使用。

IMG_3627_副本.jpg

質地有點偏軟的乳霜狀,帶有點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還蠻溫和舒服的。 

IMG_3623_副本.jpg

加一點水,就能很快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來。

用量也很省,只要一點點。

IMG_3624_副本.jpg

為了了解它的去污清潔狀況如何,我特地使用口紅、防水眼線 & BB霜來測試。

IMG_3626_副本.jpg

這罐擁有深層潔淨科技,以及添加極致保濕的甘油長效控油配方,讓我在清潔時,能利用豐富細緻又潔膚的泡沫,深入毛孔內徹底清潔,並能有效的減少油脂分泌,還能幫助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同時牢牢鎖住肌膚水分。

IMG_3628_副本.jpg

感受到肌膚被泡沫深層潔淨感,而且肌膚上的髒污能輕鬆的隨著泡沫一併被帶走,並維持肌膚自然的水潤平衡。 

IMG_3631_副本.jpg

泡沬就像奶油一般綿密、細緻感。

IMG_3630_副本.jpg

乾淨滑滑~就連防水性的產品也都能輕鬆的深層清潔乾淨。 

泡沫好沖淨,在清潔髒汙的同時,能鎖住水份,使肌膚保有水嫩感。

IMG_3632_副本.jpg

洗後的肌膚,水潤不緊繃,也不會有乾澀、黏膩感,讓肌膚感覺很舒適、清爽。

所以露得清這支洗面乳很符合我的需求,能夠擁有泡泡感,又能達到保濕、控油效果,讓我更佳喜愛^^

IMG_3402_副本.jpg

全新升級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讓我洗出全新水潤感。

細細一小條,很適合常外出旅遊的我,不佔行李空間,好攜帶外出,方便使用。

官網 https://goo.gl/S7j7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