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2_副本.jpg

竹醋液(竹酢液) 是什麼?? 您我初看到這名稱,一定會???? (頭上許多問號??)

其實竹醋液又稱為竹酢液,就是竹炭燒製過程的副產物。

將竹炭燒製過程中,悶燒熱分解所產生的煙收集起來,待冷凝後再經過半年以上的時間靜置,再利用沸點差原理,蒸餾兩次後所得的純天然有機物。

精製過後的竹醋液可用於農業用途,也可以用於家用的清潔用品。

IMG_3465_副本.jpg

產品成份、使用方式介紹~

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通過CAS原料認證,無化學成份、無刺激性、無汙染,也對環境友善的好產品。它能使用的用途很廣泛,可以用於除臭抑菌、環境淨化、防蚊驅蚊防蟻、寵物住處清潔等清潔。

經工業技術研究院"竹醋液食品口服急毒試驗"測試為安全無毒,所以也能使用於沐浴、美容等肌膚上哦!!

IMG_3464_副本.jpg

竹醋液帶有點透明咖啡色的液體,聞起來帶有點煙燻+竹炭的味道,

也有點像醋酸味,具有蠻獨特煙燻氣味之酸性液體。

淡咖啡色會隨著陽光或日光下而轉為深色都是屬於正常的哦!!  

IMG_3461_副本.jpg

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噴霧式瓶罐裝,方便隨身攜帶外出或者居家使用。

他們家也還有1000ml 大容量的產品哦!!

這罐蒸餾竹醋液因為是100%純天然原液,所以可以依照個人使用方式而稀釋後再使用。

竹醋液與水之稀釋比例建議:

【5~20倍高濃度稀釋】在外時手部清潔、家用物品擦拭、餐桌、門把等處。

【20~100倍濃度稀釋】個人、寵物清潔、身體擦拭使用。

【500~1000倍濃度稀釋】洗衣、拖地等居家清潔。

【5000~10000倍濃度稀釋】泡湯。

26029.jpg

我家大兒子現在讀國小(哈,這個是小兒子),幾乎待在學校的時間算蠻長的,我都感覺已經是跟上班族相同了。每天也是早出晚歸,一早7:00初就出門上課,然後到晚上5:30才回到家,這還是沒上安親班版的呢!!!

如果有上安親班的話,聽說還有到7-9點才回到家都有呢!!

那像上班族有些公司還不錯,可以一到辦公室就能換穿拖鞋,穿涼鞋之類的,這樣就減輕了「腳臭」。

但是他們學生就幾乎一定要穿著運動鞋,其實也是有部分學生穿涼鞋至校,但是為了他腳指安全,以及行走安全方便,還是會要求他穿運動鞋為主。

那他又是屬於容易多汗型,其實真的很痛苦,需要長時間的穿著鞋襪,就算每次外出遊玩時,他只穿個1小時的鞋就讓他受不了的悶熱流汗,而那一脫下來的腳臭味更是『  超級可怕  』。

IMG_3634_副本.jpg

本來我打算直接噴鞋墊來除臭抑菌,但是又怕小孩受不了那濃厚的味道,所以拿另個罐子搭配水稀釋使用,這樣用量也較省。

IMG_3636_副本.jpg

我約算用稀釋20倍左右吧?!大概抓量,約半瓶罐子的水+竹醋液約水的1/4、1/5量左右,微稀釋些讓味道不會較過於濃厚的評估。

IMG_3639_副本.jpg 

IMG_3640_副本.jpg

於鞋墊內噴撒~

後來想想,我家3男都屬於易怕熱體質+長時間穿鞋,噴完哥哥的鞋後,也把其他鞋也順便噴一噴 ^ ^

1526793949234

因為被稀釋過了,所以味道算是淡淡的醋酸+煙燻竹炭的香味,個人感覺那味道算適中OK.

就算鞋子放置於隔天,味道也仍持久存在著,有達到抑菌、除臭的效果,讓人不會一靠近鞋子就聞到「濃厚的鞋臭味」了。

另外,於假日時,看到外面有出大太陽,而將鞋墊拿出去外面曬一曬後,自然再次散發出竹醋液的香味,而2小他們說,那味道好好聞哦!!

好像烏梅、酸梅湯的味道喔 ^ ^ 

所以味道上,他們算是可以接受,也蠻喜歡的。

IMG_3645_副本.jpg

另外,我曾經看到一篇新聞還是報導而說,其實我們上廁所時而邊滑手機,無形中等於將髒污環境帶到手機上,那髒污細菌都快比馬桶還髒了。

大家現在幾乎每天手機不離身的無時無刻拿著,不論是於上廁所時,或是吃飯等任何時間,所以我也定期消毒我的手機,達到抑菌、清潔。

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這陣子使用下來,我很喜歡,而且使用的範圍廣泛,很讚。

讓我帶著小孩外出時,可以兼當酒精消毒使用,還能當其他產品的清潔用呢!!

安全無毒,比使用酒精還更安全又放心。 

 

皇家竹炭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官網:http://www.yungting.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