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0_副本_副本.jpg

炎炎夏日,肌膚除了要防曬外,也仍需要著重於保濕保水&美白、抗老保養。

最近鯨魚新接觸一款沐浴乳,個人感覺很棒,而且立即有感

朵朵DORE DORE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讓你於洗澡的同時還能亮白呢!!輕鬆的於炎炎夏日也能成為白肌美人。 

而且它於日本樂天榮獲身體沐浴排行第1位,真的是..名副其實!! 

IMG_9648_副本.jpg

朵朵DORE DORE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外罐包裝,以簡約清新的藍、白色設計為主,

再搭配著米粒圖樣,讓人一看就很好奇它的成分內容。

IMG_9652_副本.jpg

它選用了日本三重縣越光米為原料,100%純米發酵。

光是三重縣越光米所釀造出的日本酒中,

胺基酸含量比起其他日本酒還多出50%

基酸是對我們身體有益的營養物質,

不論是在保養或是食用都是我們最為關注的。

純米發酵液內富含胺基酸,具有保濕以及去角質等美容作用,

能活化細胞、改善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並維持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IMG_9653_副本.jpg 

IMG_9655_副本.jpg

主要成分以純米發酵液、天然的乳酸,再加入多種果酸為主,

整個感覺就是很天然,而且是一瓶成分簡單的純米發酵沐浴乳

IMG_9654_副本.jpg

壓瓶設計,自行向左轉動噴嘴就可以直接使用。

IMG_9757_副本.jpg 

IMG_9758_副本.jpg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的質地~白色水乳狀,較偏液體般。

與一般沐浴乳不太相同,是罐還蠻有特色~洗的青春露。

香味聞起來也很清香宜人,帶有點淡淡的爽身粉香氣,

裡面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能抑制黑色素,能於邊洗澡的同時越亮白。

IMG_9755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

明顯可以看出,我們最常難保養膝蓋部分的防曬,所以容易導致那裡顏色不均。

IMG_9756

又加上我之前左腳多處被跳蚤咬傷後,一堆黑色素沉積。 

IMG_9760

使用前,先將肌膚沖濕~直接抹洗上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泡沫效果就像這樣~雖然沒有即時起泡過多,

但是許多『天然』的產品本身就是屬於不易多泡型的,所以這算是好現象 

IMG_9762_副本.jpg

這時,可以搭配起泡網來使用~

搓揉一下起泡網就能立即產生出這些濃密又細致的泡沫,

個人感覺這點也是我大讚之一,因為用量很省,

我只按壓一次,搭配著起泡網搓揉就能產生出許多泡沫。

IMG_9760_副本.jpg

搭配起泡網來使用~瞬間泡沫變多了,用起來也較習慣。

喜愛它本身少泡質地,藉由起泡網起泡,這樣洗起來也較無負擔。

IMG_9766_副本.jpg

起泡網再多搓揉幾下後,泡沫也變得更加濃厚。

這時泡泡綿密的感覺就像洗泡泡浴般,很讚!!

而且重點...這是我只按壓一次的沐浴露量哦!!

我可是沒有再多增加的呢~這樣的泡沫量就足夠清洗全身。 

洗起來很溫和、舒服,完全沒有黏膩感,

而且能藉由泡沫,好沖洗乾淨的不殘留。 

IMG_9830_副本.jpg

洗了幾次之後,就能明顯看到差別~能還原肌膚青春肌

因為朵朵DORE DORE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裡面選用純米發酵,擁有豐富的胺基酸,具有保濕以及去角質等美容作用

以及添加~

  天然乳酸,能淡化肌膚細紋及黑色素
 多
種果酸,能代謝老廢角質,並維持滑嫩肌膚
 
神經醯胺,為肌膚築起防護罩,提升肌膚免疫力
 
岩澡糖,形成鎖水膜,抑制黑色素形成

IMG_9831_副本.jpg

 就連我的腳,原本顏色不均,洗了幾次後都明顯改善了。

達到能深層煥膚、亮白,並輕鬆抑制黑色素。 

IMG_9659_副本.jpg

朵朵DORE DORE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個人大大推薦,約用個2、3次後,就能立即感受到~

而且使用起來保濕又清爽,不乾澀也不黏膩,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沐浴乳。

用了它後,會讓我於炎炎的夏日每天都想洗上2次澡呢!!

官網:https://reurl.cc/L2OmK
FB粉絲頁:朵朵 DORE DORE
購買網址:https://parg.co/h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