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露-1.jpg

平時鯨魚外出都一定會簡單上個BB霜等淡妝來遮瑕雀斑,有上妝就一定要好好的做好卸妝,才不會讓膚質變差,甚至阻塞毛孔。洗臉是最基礎的,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更要做好清潔工作。

最近鯨魚新接觸這款~Misslife冪思萊馥-淨化保濕卸洗露

 這裡買 Misslife冪思萊馥

 

他家的卸妝品&膠囊精華保養品,還蠻深受我的喜愛,

卸妝、洗臉外,還能兼具保養的產品,讓我真心的大推~

就連時常難卸的眼唇部分,都能輕鬆的好卸除。

卸妝露-2.jpg

Misslife冪思萊馥-淨化保濕卸洗露

一罐150g, 裡面添加了15種溫和成分,2款天然皂化可藉由氨基酸幫助臉部清潔,及6種保濕+5種複合植物性配方 成分 ,能輕鬆做好卸妝、洗臉,還兼具保濕、潤澤保養。

 

 6種保濕透亮精華 

NMF保濕因子、玻尿酸、尿囊素、維他命B3,

以及交替單胞菌發酵產物萃取、紫草萃取物 

  5種複合植物性配方  

甘露醇、甘草酸胺物、咖啡因、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

通過ISO /GMP、SGS雙重檢驗,是款男女都適用的產品。

卸妝露-3.jpg

 

卸妝露-5.jpg

獨特的透明瓶蓋設計,有別以往市面上他牌的瓶蓋造型,

這款鯨魚認為能讓瓶蓋更不易亂跑呢!免害怕蓋不緊的問題,

這款防護很好,就算外出旅遊攜帶也免擔心。

卸妝露-4.jpg
 

卸妝露-16.jpg

Misslife冪思萊馥-淨化保濕卸洗露

質地透明,略有點水乳狀般,較滑溜感。

卸妝露-17.jpg

帶有花香味,很好聞,而且香味宜人

卸妝露-18.jpg

加一點水很好搓揉起泡,泡沫略屬於少泡型。

卸妝露-19.jpg

弱酸性的溫和配方成分,以兩性離子甜菜鹼界面活性劑與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並添加肥皂草植物萃取,含有天然皂化,可幫助臉部清潔。

洗時,溫和又親膚不刺激,輕鬆帶走髒污,深層洗淨,讓我可以用的很放心。

副本.jpg

洗後清爽不緊繃,讓我洗臉、卸妝的同時,並能保養肌膚,給予保濕、滋潤感。

卸妝露-20.jpg

再來鯨魚換實測~彩妝部分~

手背至手腕處,我是塗抹bb霜,

^^黑色部分就是「防水眼線」,以及粉紅色的口紅。

卸妝露-21.jpg

卸妝露-22.jpg

Misslife冪思萊馥-淨化保濕卸洗露 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輕輕一抹,能快速分解髒污、彩妝,而且讓我總是難清的「防水眼線」,以及偶爾難清的口紅,能輕鬆不費力的快速清潔洗淨,這就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因為免多次的搓揉卸妝,而減少肌膚傷害,輕輕鬆鬆的就能讓我好清潔乾淨。

卸妝露-23.jpg

卸洗露 於沖洗時,直接跟著流水,輕鬆的將髒污帶走呢!方便又快速的清潔乾淨髒污。


卸妝露-6.jpg

Misslife冪思萊馥 店內還有單銷售這款膠囊精華隨身包和 淨化保濕卸洗露 的試用包唷!!如果對於不清楚自己是否合用產品顧慮者,就可以先選 淨化保濕卸洗露 的試用包來試用看看。

膠囊精華隨身包 是針對保養肌膚為主而設計的。

這款也讓鯨魚很喜歡的是~

膠囊式設計,超適合外出旅遊時,輕巧好攜帶外出使用,

不論居家或是外出旅遊都能省去瓶瓶罐罐的佔位。

那除了喜愛它的型外,試用後,也真的讓我很意外的~愛上!

 這裡買  膠囊精華隨身包 

淨化保濕卸洗露+卸洗露試用包+膠囊隨身包

卸妝露-7.jpg

膠囊精華隨身包 獨特的4款不同顏色及造型設計,也各有不同的特色效用。

左起,有撫紋緊緻膠囊精華 發光閃耀膠囊精華  逆引冪思膠囊精華 雙效保濕膠囊精華 4款。

卸妝露-13.jpg

產品效用及使用方式介紹~

造型不同,也很好區分。

卸妝露-8.jpg

嘿嘿,鯨魚就先從最喜愛的圖樣來用~ 發光閃耀膠囊精華 

卸妝露-9.jpg

先將 膠囊 尾端扭轉約2圈就能轉開,擠出來的精華液,透明略帶有點油性的質地。

一個 膠囊 內的精華液,份量算很足夠,味道帶有花香味,溫和不刺鼻,

而且一個 膠囊 能剛剛好的塗抹整個臉部肌膚及頸部。

卸妝露-10.jpg

而且兩手搓揉均勻精華液時,會感受到熱感,也剛好能藉由手部的溫熱感來塗抹臉部、頸部,讓精華液能更好吸收。我大略搓揉臉部2、3回就差不多都吸收至肌膚底層了,而且手部也會略紅潤起來呢!!(就像上圖,可看出差別)

抹後,肌膚也完全沒有任何油膩感,很清爽,而且不黏膩,

這樣一顆 膠囊 讓我能保養到臉部、頸部,還有手部呢^^

卸妝露-11.jpg

^^這顆 雙效保濕膠囊精華 跟上面那顆愛心很像設計,所以也是我選擇先用的,哈。

一樣很好將 膠囊 尾端扭轉開~這款除了能保養肌膚外,還另外適合頭髮保濕唷! 

卸妝露-12.jpg

這款 雙效保濕膠囊精華 應該說~

是讓我最喜愛的一款,因為像鯨魚很愛出國旅遊,帶上這款 膠囊 能讓我保養到臉部、頸部、手部肌膚外,還能兼當髮品保養呢!輕巧方便,好攜帶外出,而且也不佔我背包空間,一轉即用,隨時隨地都能拿出來用,而且使用量好控制。

這款使用起來,一樣清爽不黏膩,而且滋潤了我的秀髮,抹後能滑順好梳理,超適合居家及外出旅遊使用,這款讓鯨魚試用一次後而愛上呢!

等疫情解禁出國,一定必再敗來出國時使用。

 

Misslife冪思萊馥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lif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