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近年來健身風潮橫掃全球,也因此流行起乳清蛋白飲,但乳清蛋白是什麼?

所謂的乳清蛋白(Whey protein,又稱高蛋白),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我們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所以補充蛋白質好處多多!

鯨魚曾受骨折所苦,而後才知是因為我的蛋白質嚴重不足所致;

此時,開始重視蛋白質補充,則以乳清蛋白飲下手試試~

但乳清蛋白百百款又要如何選擇呢??

鯨魚算是喝過3、4個品牌的蛋白飲,但最近飲用 Simple Protein 極簡乳清蛋白 後,讓我一喝就愛上~

因為...清爽好喝又無負擔,也不會有可怕的濃稠口感。

01.jpg

這次鯨魚選擇~Simple Protein 極簡乳清蛋白 的"抹茶拿鐵、英式奶茶、醇芝麻"

都是我很喜愛的口味,個人也感覺應該較不雷,哈😅

02.jpg

他家的口味算是多元,可以針對個人喜好來選擇~

Simple Protein 是全國第一家獲得 Clean Label 慈悅雙潔淨標章認證的店家, 能取得這標章認證也代表著產品「100%無添加」,無添加八大添加物(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而且原料必須為非基因改造,因此可讓消費者們食用的更安心。

03.jpg

鯨魚大推,一定要順便搭配他家的Simple 搖搖杯來使用。

搖搖杯獨特以耐熱食品級的PP材質設計,耐摔耐熱,

而且透明杯體,瓶身有刻度方便觀察測量容量,又兼具時尚優雅感。

冷熱均方便沖泡且便攜好帶出門使用,免攪拌,

直接用搖得拌勻超省時省事,不論何時都可以輕易的快速沖泡飲用。

04.jpg

Simple Protein 極簡乳清蛋白 以獨立包裝設計,方便好沖泡,

也適合剛接觸乳清蛋白者可先嘗鮮,找尋適合自己的口味後,再改大包裝進階使用。

每包容量略為不同,大致都約於35~40g裝,

而且蛋白質含量清楚記載於包裝袋上,可以讓消費者們更好選擇。

08.jpg

Simple Protein 每包的乳清蛋白都有撕角設計,很方便即撕即沖泡,

就算攜帶外出沖泡也無須擔心還要麻煩的備上剪刀。

13.jpg

 

14.jpg

3款口味的 Simple Protein 極簡乳清蛋白 顏色上有點略為相近,

但還是可看出差別~

 醇芝麻:拆開包裝可聞到濃郁的芝麻香氣,略看像糙米麩的樣子。

 抹茶拿鐵:粉末細緻,可聞到濃郁乳香與淡淡的抹茶香氣。

 英式奶茶:拆開包裝可聞到濃郁的奶茶香與甜滋滋的蜜糖香氣,

讓人還沒喝就先口水直流了,一點也感覺不出像蛋白飲的fu.

06.jpg

 抹茶拿鐵:每份蛋白質含量有20g;支鏈胺基酸含量有4.9g

11.jpg

350ml 容量的 Simple 搖搖杯很足夠沖泡1包乳清蛋白。

像鯨魚外出做瑜珈時,就非常方便帶上 Simple Protein 極簡乳清蛋白 

以180ml的水搭配 Simple Protein 乳清蛋白 沖泡即可,

無須事先搭配其他飲品混合,所以讓我在使用上相當方便。

每次外出我只需要備上搖搖杯+乳清蛋白+習慣帶的開水,

就可在運動後立即沖泡,並達到30分鐘內飲用完畢而有效補充營養。

12.jpg

Simple Protein 乳清蛋白 沖泡好溶解,

只需要搖個幾下即可以輕易的與水融合,

重點...我使用冷水就很好溶解唷!!

抹茶拿鐵喝起來,略帶點抹茶清香與乳香,很像喝著牛奶般,

濃醇回甘,口感上不會有勾勾的濃稠感,

讓我很訝異 Simple Protein 顛覆一般乳清蛋白口感,

可以單配水沖飲就很清爽好喝。

33837.jpg

像鯨魚算是嚴重缺乏蛋白質的人,

一天下來有時容易因忙而忘記補充,

則我就會利用於睡前,多添加奶粉與乳清蛋白一起沖泡。

33838.jpg

這時我同樣使用冷水沖泡,而可看出~

Simple Protein 乳清蛋白 好溶解,

而所添加的奶粉,還是需要藉由一些溫熱水才好溶解的掉。

由影片可看出,我搖了超久,奶粉還是超級難溶解 😭

所以有要使用奶粉的人,記得還是弄點溫水沖泡才會效果較好。

05.jpg

 英式奶茶:每份蛋白質含量有20.8g;支鏈胺基酸含量有5.1g

9.jpg

 

10.jpg

香甜可口的奶茶香氣,沖泡這包就像喝飲料般的好喝。

早期我嘗試過別牌的蛋白飲,光是初聞味道就容易讓人卻步,

而且沖泡時又勾勾的濃稠,更讓我不敢直接嚐鮮,

但這款單純搭配開水就可以像喝飲料般好入口,超方便!

07.jpg


 醇芝麻: 每份蛋白質含量有21g;支鏈胺基酸含量有5g

成分單純、配方簡單,以天然原料取代便宜人工添加劑,

裡頭成分就只有添加濃縮乳清蛋白粉、蔗糖、黑芝麻粉而已。

這款是鯨魚最後品嘗到的,但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整個口感上更像是喝著芝麻牛奶超香濃又好喝,

而且也感覺裡頭添加黑芝麻對人體營養價值高,

讓我試喝這款後而感~可以直接採購這口味的大包裝來喝了。

 

::想了解更多::

 官網:Simple Protein-No.1雙潔淨乳清蛋白

 FB粉絲團:Simple Protein

 IG:simpleprotein.tw

arrow
arrow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