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0_副本.jpg

^^其實...我有點屬於懶女人,哈哈 

沒辦法~因為當了媽後,就是要跟時間賽跑,所以每份時間特別寶貴!!

但是清潔臉部又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論有無習慣化妝,都還是需要清潔,

而且面對著現在嚴重的空污+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變差了,

所以清潔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那今天要推薦一款,我個人認為 CP值算高 的,

而且也是我最愛使用的『泡泡洗面乳』

IMG_7660_副本.jpg

《法拉炫奇》魔法亮顏洗卸泡泡 

外罐雖然看似像一般的慕絲瓶,但是東西是要看好用才是為最主要的。

但我光看到那可愛的女孩,就先讓我喜愛了,哈哈....

雖然我當了媽了,但是我的少女心是仍不減的 ^^

感覺我是屬於看到可愛的物品,一切心情就變得如此美好~

所有的煩惱拋於九霄雲外。

而且永遠保持著童稚之心,也是讓自己不易老化,哈哈。

IMG_7631_副本.jpg

透明清楚的外罐包裝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清楚明瞭的看到產品裡面的顏色+剩餘量,很不錯。

有效期限於罐底下也方便查看。

而且光拿著外罐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好療癒的FU.

黃色液狀的質地。

IMG_7626_副本.jpg

《法拉炫奇》魔法亮顏洗卸泡泡

主打 無油卸妝,溫和代謝,PH5.5 親膚不刺激 

無油卸妝 ~我真得超級不愛『帶油』這類的產品,

因為容易感覺像臉洗不乾淨的FU. 

溫和、親膚不刺激 親近膚質的酸鹼值,而且我也屬於敏感肌,

可以讓我用的很放心。

*一瓶卸妝、洗臉、保濕全搞定*

輕鬆帶走髒污,深層洗臉零死角。

屬於保養型清潔~可緊縮毛孔 & 減少粉刺堆積。  

洗臉也算是可以兼具保養,真得超適合我這懶女人的~

IMG_7630_副本.jpg

《法拉炫奇》魔法亮顏洗卸泡泡

主要添加了枯草桿菌、龍膽草萃取,可以增添亮白保濕,還可以溫和呵護敏感肌的角質代謝。

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呀!!

這可是攸關到後續的保養品功效呢!!

還另外添加蜂王漿、尿囊素、葡萄籽萃取,讓對於長痘痘的姊妹們,可以達到修護肌膚、抗菌、抗發炎、不再容易長痘。

IMG_7656_副本.jpg

按壓出來就是直接呈現泡泡狀態~

泡沬超級綿密、細緻的,而且讓我最訝異的是.....

它有點像 鮮奶油的觸感 

那泡泡是不會呈水性而滑落下來哦!!(我拍照是有點斜立起而拍哦!) 

使用步驟就跟一般洗臉步驟相同,

保持臉部及手部乾爽

 (泡泡洗面乳都幾乎要『乾式』使用哦!我錯誤示範。哈,其實是為了手中髒污洗淨而手有些許濕。)

按壓慕絲瓶,取適量約一顆乒乓球大小,

於臉部輕輕按摩,待彩妝髒污溶出後,直接清水沖淨即可。

IMG_7659_副本.jpg

《法拉炫奇》魔法亮顏洗卸泡泡 裡面因為有添加 葡萄柚籽、龍膽草萃取 的關係,而讓我好喜歡它那~

帶有點像花香 & 葡萄柚果香的香氣哦!!

抹於臉上邊閉眼按摩,就感覺超像置身於花群堆內的FU....

那香味真得讓人很舒服,很喜愛,也感覺有放鬆到,也好療癒的FU 哦!!

而且洗後乾爽不緊繃,也達到滋潤光滑肌膚感。

這罐整體使用下來,讓我超級喜愛的,CP值也算很高,

而且對於小資族也很好入手。

IMG_7856_副本 

iMay24水凝乳液專家

訂購電話:02-23882838

官方網站:http://www.imay24.com/

FB粉絲團:IMay24水凝乳液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