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2_副本.jpg

隨著日本夯了很久的「負離子吹風機」,大家都瘋狂的搶購了某牌的。

但是這次鯨魚新接觸一款「負離子吹風機」後,反而大推這款。

它也是網路人氣吹風機推薦的喔!!

為何大推呢???

因為...就是好用嘛!!這是主因之一

但是那麼多物品也都好用不是嗎?!沒錯~後面慢慢聽我介紹。

IMG_7120_副本.jpg

負離子吹風機推薦~

 日本create ion創離子「翻轉風」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CID-S01FWT  

你可能跟我一樣想法??

一看到這樣的機器會想....

這樣有何特色?!感覺很普通??

No No......

它除了有負離子功能外,但是它還多個「首創」的特色

(我是不知道,是否還有別牌有無這功能??因為我還沒逛看到別牌有)

市面上應該就屬這台是唯一設計吧?!

IMG_7113_副本.jpg 

IMG_7114_副本.jpg

將將....

沒錯~它的主要特色就是多了那「擺動模式」,以及折疊式的機身設計。

一般專業沙龍級吹風機都幾乎是固定式的吹頭較多,

但是翻轉風專業吹風機結合了專業沙龍級,

以及折疊式吹風機功能,能夠折疊收納,還可轉吹頭,和擺動式吹整呢!!

IMG_7115_副本.jpg

而且這款還是大風量的吹風機呢!!

以前我都會認為1200瓦的風量有算大了,

現在看到這1500瓦的,讓我更加喜愛。

IMG_7117_副本.jpg

▲  開箱後,可以看到有這些物品~

一台    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

一本    使用說明書

還有另個加購的專用吹嘴 (於後另圖)

IMG_7234_副本 

▲  風力集中專用吹嘴 ,能夠更有效又快速的吹整頭毛。 

1547721729640

▲ 就像這樣~(圖自官網) 

IMG_7120_副本.jpg

▲  屬於適中的  SIZE,不會過於大台,也不會過於小台。

帶有點霧面白色的機身,清新又簡約大方。

IMG_7155_副本.jpg

▲  就算給小孩使用也適合,不會過重而難以拿取。

IMG_7122_副本.jpg

▲  內建  特殊  擺動式吹頭設計,也是我使用後,最喜愛的特色之一。

75523

▲  ONE  TOUCH的冷熱風切換 &  兼具折疊機身功能,一鍵2用,不佔握把空間

以及2段式風量切換,簡單不複雜的功能,就算小孩或是老人也能輕鬆上手。 

IMG_7126_副本.jpg

ONE  TOUCH 一鍵式按壓,就算單手按壓,也能輕鬆的折疊機身。

IMG_7127_副本.jpg

▲ 握把尺寸也不會過小,就算男生的大手也能掌握。

IMG_7125_副本.jpg 

1

▲ 也是一台可拆式吸入蓋吹風機,能防止髮絲吸入,及有效的拆卸清理髒污。(圖自官網) 

IMG_7129_副本.jpg

▲ 這點,也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除了每台吹風機都一定會有附上貼心的掛環外,

但是它們家特別的是,電源線那,使用寬口式設計,

讓電源線較不會容易因為長期收納或是東吹西吹等折損電源線而導致損傷。

像以往我使用許多台吹風機就是這樣~

最常因為電源線和吹風機體那段線折損,而導致會冒出可怕劈哩趴拉的火花來,超級恐怖的,而且也蠻危險。

更何況有時候小孩自用,一個不注意,都有可能讓他們觸電呢!!

 ▲ 吹風機的吹頭,採用防燙設計,於吹整同時也能輕鬆的360度大轉動吹頭,依照個人所需的風向作調整

▲ 吹風機的吹頭,也能於吹整頭髮時,隨意的調整~

往「前拉」~讓裡面吹嘴,以「擺動模式」吹整髮絲,讓髮絲受風面積更廣,也無須費力的擺動手腕。

往「後推」~讓裡面吹嘴,以「固定模式」吹整髮絲,能吹整特定部位,快速的使局部秀髮更速乾且有效造型。

▲ 一般市面上的吹風機,幾乎都是「固定模式」吹整髮絲,因此常常需要花費許多時間於吹髮上,要不然就是需要靠另隻手撥動秀髮輔助或是拿著吹風機的自行擺動吹,其實都很費力又費時。


▲ 「翻轉風」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獨特擁有「擺動模式」設計,讓長髮族們能使頭髮平均受風,防止毛髮受損,輕鬆又省時的快速吹乾秀髮,並擁有負離子的保濕技術,同時維持髮絲保水度,防止分叉、毛躁,讓頭髮柔順光亮、輕柔健康。

IMG_7152_副本.jpg 

整體使用後認為~

平價吹風機推薦使用這台~

如果像男生頭毛較短的話,就適合「固定模式」直吹。

那像女生長髮的話,就適合使用「擺動模式」搖擺的吹。

 它能輕巧的攜帶外出使用,又能快速吹乾,

不論是帶出門露營,或是旅行,真的超級適合的。

那也超級適合我的,因為一試後就讓我愛上了它。

省時又省力,就算我是長髮,也能3分鐘內吹整完畢。 

而且操作簡單,不論小孩,老人,都能輕鬆上手。

IMG_7153_副本.jpg

 

 

官方網站:https://www.presto.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sto.tw/

購買網址:https://www.presto.com.tw/products/cid-s01fwt

 

Contact Info

服務電話:02-2831-98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09:00-17:00

服務信箱:ono@pres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橙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